close

【美人】韓國十大美人盤點宋慧喬韓佳人朴敏英入榜

 
雖然有些人說她是木美人。這個月亮如此倔強又那麼堅強。第一眼可能不是多麼美貌。那是歲月醞釀的賣萌美人。她演姐她演妹。她演正角。反正她已是中國觀眾眼裡不朽的美人。她可以是非常美貌多情。但她也是集認真執着可愛倔強於一身的經典。趙雅芝對她也是相當疼愛。

文/一池萍碎

宋慧喬第一美,珠圓玉潤少女之姿;《浪漫滿屋》時代她显示出了超凡的喜劇天賦,而之前她都是悲情女的象徵,那年冬天風在吹,她與趙寅成的對戲,清純不輸當年!

李英愛端莊成熟,賢惠之美。大長今的美貌,可能不是第一位的,可她那種認真勁,讓觀眾深刻感受到了美人的品質,女子貴在真善美,德才兼備,相貌可以放在其次。她的容貌,年輕時不是太驚艷,中年時也不庸俗,屬於穩妥型的美人經典。

崔智友每個角度都楚楚可憐又堅強,平靜之美。她也擅長扮演苦命女子,盡顯韓國美女都乖的不行的知書達理,特別是那齊劉海和梨花帶雨!

鼻畔有痣的韓佳人,側面鼻尖翹起的弧度簡直堪稱神奇,雖然有些人說她是木美人,可木美人也有她的春天,四季如春的乖巧之美。與金秀賢的擁日之月,這個月亮如此倔強又那麼堅強,把粉絲的心都融化掉了!

朴敏英則是側面女神,城市獵人里,她在滾滾人流如潮的街頭,那麼另類而溫潤淑女,一笑,小翹鼻宛若甜美佳人,哪怕傳聞中有整容跡象,也影響不了她的美女地位。

朴信惠不是傳統意義上的五官漂亮,而是較有味道,萬般賢良,越深沉越出味,她有一份勵志型的美,孜孜不倦,不畏強權,不趨炎附勢,反正她的每個角色都使人看到中學生的單純和堅強。

金荷娜身材一流的萌妹,和張東健很般配。第一眼可能不是多麼美貌,可是第二眼第三眼,你會對她的平凡和凹凸有致所降服,就如紳士的品格中每個男士都對她怦然心動,那是歲月醞釀的賣萌美人。

金素妍,跟宋慧喬搭檔時,她演姐她演妹,她演反派,她演正角。金素妍就是有點性感,卻又特立獨行,不隨波逐流,辨識度頗高,在電影里也非常有表現空間,也是十足的演技派,反正她已是中國觀眾眼裡不朽的美人。

張娜拉,可愛俏皮年輕嬌小,神態自若,可以當網絡紅人的節奏。她可以是非常美貌多情,又可以相當鄰家女孩,鵝蛋臉,小酒窩,下巴美的天姿國色。現在她也在走下坡路,有中年的雍容,驚艷過歲月也是極好的。

蔡琳,當初不覺得太美,但她也是集認真執着可愛倔強於一身的經典,很平民女孩,不讓人反感。記得跟蘇有朋演楊門虎將時,她還當過趙雅芝的兒媳婦,趙雅芝對她也是相當疼愛。跟那麼多中國美女站在一起,這個韓國古裝美女毫不遜色。因為到中國發展,結識了中國演員高梓淇,現在也變成了中國媳婦,中國話說的也很棒,

金喜善,當年號稱韓國第一美女,成龍大哥都對她艷羡不已。她的特徵是有賢惠的烙印,逆來順受的美感;也有女權主義的強者氣息,不甘落後的堅韌。兩種美湊合在一起,即便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還是那朵美麗的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