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5 髮型教程

這組氣場十足的韓式捲髮髮型是不錯的選擇。大側分發崔智友的這款韓劇髮型是很多輕熟齡OL的最愛。蓬鬆的披肩捲髮很適合職場OL日常打理的一款韓國明星髮型。蓬鬆的披肩捲髮搭配黑色西裝。韓式披肩捲髮女王范兒十足的一款韓式出街造型。棕色的染髮搭配蓬鬆的披肩捲髮。

韓劇《誘惑》中的女主崔智友的髮型實在是漂亮,迷人。今天小編為大家收集了崔智友在劇中的韓式氣質髮型,快來看看吧。想要打造御姐范的美眉,這組氣場十足的韓式捲髮髮型是不錯的選擇!

大側分發

崔智友的這款韓劇髮型是很多輕熟齡OL的最愛,大側分發設計露出額頭,蓬鬆的燙捲髮搭配深棕色的染髮很有瑩亮質感,配合精緻妝容氣場十足。



蓬鬆的披肩捲髮

很適合職場OL日常打理的一款韓國明星髮型,側分發修飾臉蛋,蓬鬆的披肩捲髮搭配黑色西裝,很有御姐范兒的韓式職場髮型設計。



中分長直發髮型

男士的西裝三件套在崔智友身上也很有幹練成熟的御姐氣場,垂墜感十足的中分長直發髮型自然披肩,利落感直發搭配西裝盡顯清新帥氣。



韓式披肩捲髮

女王范兒十足的一款韓式出街造型,深藍色的西裝搭配側分的韓式披肩捲髮,清新的妝容甜美,搭配墨鏡女人味十足。



蓬鬆捲髮

想要凸顯幹練大氣的御姐氣質,這款韓式造型也是很值得借鑒的,黑色系的穿搭令棕色染髮的蓬鬆捲髮更顯亮眼,知性氣質十足的輕熟齡髮型設計。



蓬鬆披肩捲髮

這款大側分發設計的蓬鬆披肩捲髮是輕熟女們的最愛,三七分的露額長捲髮蓬鬆感十足,自然披肩的長發搭配白色系穿搭很有知性成熟氣質。



偏分的波浪捲髮

想要凸顯時尚氣質,崔智友的這款韓劇造型也是不錯的選擇,偏分的波浪捲髮燙出蓬鬆的外翻髮捲,發量感十足的捲髮搭配印花外套很有潮流氣息。



韓式幹練馬尾辮扎發

超百搭韓式幹練馬尾辮扎發,OL必備的韓式職場髮型設計,蓬鬆的披肩長捲髮扎露額高馬尾,清新的扎發盡顯幹練氣質。



韓式髮型很

這款韓式髮型很有氣場,棕色的染髮搭配蓬鬆的披肩捲髮,女人味十足,同時穿上黑色的風衣很有OL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