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9.09 橘子娛樂


時間:2004年

劇名:《101次求婚》

主演:崔智友、孫興、劉曉峰、張延、吳佳尼等

該劇改編自野島伸司同名小說,淺野溫子、武田鐵矢、江口洋介等主演的日劇《101次求婚》。

《101次求婚》講述99次相親中都失敗被甩的中年男子星野達郎(武田鐵矢飾),在第100次相親中和無法忘記去世未婚夫的矢吹薰(淺野溫子飾)相遇後發生的獨特愛情故事。



《101次求婚》該劇講述了酒店副廚師長鄭金泰(孫興飾)三年來99次求婚均已失敗告終,直到他遇見丈夫去世的大提琴樂手李少蓉(崔智友飾)後再次心動,於是兩個不同年齡、不同背景、不同氣質的男女在經歷各種考驗最終走到了一起故事。



日劇《101次求婚》被稱為是90年代三部經典愛情劇之一,是從九十年代日本到中國曾經反復播放多次的經典日劇,是典型的「醜男」配「美女」的愛情故事。



改編成中國版本的《101次求婚》保留了日版的所有經典橋段,並在故事中加入了「跨國愛情」的橋段,女主更是由韓國的氣質女星崔智友來出演大提琴樂手李少蓉,男主則是有些痞氣又很搞笑的孫興來出演,兩人乍一看挺不搭的, 但是卻能產生很奇妙的火花。

當然劇中還有美美的張延,劇中飾演雲娜,是少蓉的好友,是「天使牌」的淑女,內心脆弱又很冷靜;還有青春十足的吳佳尼,劇中飾演一璿,是少蓉的妹妹。

值得一提的是這部日劇還改編成了電影《101次求婚》,是黃渤、林志玲、高以翔主演,講述了從事裝修的屌絲男黃達(黃渤飾)追求女演出者葉熏(林志玲飾)的愛情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