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截图20170913112212.png

2017/09/13  來源:北京文藝網綜合

韓劇一直有催淚虐心的效果,往往一句臺詞,一個畫面都會虐心十足,你還記得你曾經看過的那些韓劇的虐心場面嗎? 讓小編帶你一起回憶一下那些年你曾流過的淚水。
 

對不起,我愛你

800_副本.jpg


導演: 李亨民

主演: 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
        
簡介:
             
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 該劇曾于2005年獲得第41屆百想藝術大賞最佳電視劇獎。

簡評:

這部電視劇男主人一直是一個悲情的人物形象親情、愛情、友情與仇恨編織成的層層千絲網將男主人公弄得精疲力盡似乎生命已經不再重要只想解脫,卻到最後才恍然發現守護自己最愛的人才是最幸福事可是只能徒然悲傷。

  

這該死的愛

QQ截图20170913090845.png


導演: 金奎泰

主演: 鄭智薰(Rain)、申敏兒
        
簡介:

該劇通過賦玖和恩熙之間的愛情故事告訴那些因貧窮和生活壓力厭倦生活、失去對生活的信心的人們,人生雖短,愛情雖小,但偉大的事實和我們辛酸的現實生活裡也隱藏著幻想般幸福的時刻。

簡評:
             
世界上最令人痛苦的是莫過於我們相愛但卻只能當陌生人,人們往往走上與宿命相悖的歧路,雖然荊棘遍佈,但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辨方向,可是當真正明白愛時卻只能擁抱在雪地中漸漸失去知覺。
         
  

天國的階梯

800.jpg


導演: 李長秀

主演: 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
        
簡介:

該劇講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男女,在彼此交換了定情項鍊之後,展開了一段坎坷非常的愛情長跑故事。

簡評:

從小青梅竹馬彼此相愛經歷了種種磨難終於可以相守但最終卻敗給了命運,這部電視劇當屬催淚之首許多人一聽到裡面的主題曲就潸然淚下,無論是男一、女一、男二都讓人那麼心疼。

  

藍色生死戀

0.jpg


導演: 尹錫湖

主演: 宋承憲,宋慧喬,元斌,裴勇俊,崔智友,孫藝珍,韓孝珠,徐道英
簡介:

《藍色生死戀》 演繹了幾位主角間錯位的命運,糾葛的感情,奠定了整部劇的悲情基調,可以說是早期韓劇的代表作。

簡評:

這是韓國第一部兄妹戀的電視劇,其中夾雜了太多複雜的情感,親情愛情的糾葛使男女主公背負了太多的枷鎖最後還是以悲傷告終。

  

那年冬天風在吹

800.jpg

  
導演: 金奎泰

主演: 趙寅成、宋慧喬、金范、鄭恩地
      
簡介:

該劇講述了年幼時遭父母遺棄,長大後又因初戀意外離世而心灰意冷,虛度光陰的男主人公與因為父母離異和突如其來的視覺障礙而對生活失去信心的女主人公相遇並相戀的故事。
  
簡評:

本是一個賭徒為了騙錢假冒哥哥來到這個家,他以為自己沒有希望,沒有未來猶如沙漠般乾涸可是妹妹卻讓他重新明白活著的意義他愛上她但是謊言終究被戳破,最終犧牲了自己。 來成全了妹妹感人肺腑。

  

冬季戀歌

trim_副本.jpg


導演: 尹錫湖
 
主演: 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朴率美
      
簡介:

這是一個初戀的故事。 三個年輕人因為初戀而使命運緊緊地聯繫在一起,命運讓他們相遇,又讓他們分離。

簡評:

冬日戀歌是尹錫湖導演春夏秋冬系列之一,這部電視劇曾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回憶,回到那份單純簡單的愛戀但同時又伴隨著憂傷。

  

雪之女王

800.jpg


導演: 李亨民

主演: 玄彬、成宥利

簡介:

《雪之女王》是由安徒生的同名童話故事改編的韓國版電視劇。 講述了一個拳手和一個富家千金的感人愛情故事,由玄彬和成宥利領銜主演。

簡評:

這個故事從一開始就註定悲傷女主角得了不治之症,這樣的相愛是糾結痛苦的,女主人公的時間不多,但是從兩個人相愛,他們開始學習人生的美麗並成長起來。 也許最後的幸福將會是兩個人一生的回憶。

  

善良的男人

800.jpg


導演: 李慶熙、金鎮元
 
主演: 宋仲基、文彩元、朴詩妍
      
簡介:

該劇講述為了心愛女人韓在熙(朴詩妍飾)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陸(宋仲基飾),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徐恩琪(文彩元飾)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簡評:
               
因為心愛的女人的背叛而發起的報復,卻沒想到自己卻深陷其中愛上了另一個女人,而夾雜愛與恨的男女主人公不知該如何面對對方想擁抱卻發現自己渾身是刺只能刺傷不能溫暖。

  

想你

QQ截图20170913103729.png


導演: 李載東
 
主演: 朴有天、尹恩惠、俞承豪
      
簡介:

該劇主要講述了李秀妍為救韓正宇而遭綁匪性侵,她設法逃過綁匪毒手,隱姓埋名出國。 韓正宇不相信秀妍已遇害,與父親翻臉決定做刑警追蹤真相,但正宇與秀妍相遇後,李秀妍為了多年來守護自己的亨利,不敢相認韓正宇的愛情虐心故事。


簡評:

不是因為幸福才微笑,而是因為笑了才幸福。 愛卻不能在一起,連守護都做不到的
一對戀人只能渾身是傷的遙遙相望因為才一起只會彼此痛苦。

  

擁抱太陽的月亮
0.jpg


導演: 金道勳、李成俊


主演: 金秀賢、韓佳人、丁一宇


簡介:

《擁抱太陽的月亮》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的是虛擬的王李暄(金秀賢飾)和巫女月(韓佳人飾)兩人之間的艱辛但浪漫愛情史。 金秀賢(Kim Soo Hyun)和韓佳人的各飾演李暄和月的角色。 丁一宇飾演李暄同父異母的哥哥陽明君,也愛上了韓佳人飾演的巫女月,是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一切的一個人物,最後用死亡結束了複雜的三角關係。


簡評:

對於男主人公女主角只能選擇守護為了愛犧牲了自己的一切這似乎本就是註定的命運似的,透著淡淡的悲傷。 本劇大結局 收視創四年最好成績,被稱為「國民劇」,2012年韓國收視率第一,收視率高達50%以上,連破記錄,創了歷史新紀錄。 被評為2012年最好韓劇。

  

巴厘島的故事
             

20131211150241-1691751641.jpg


導演: 崔文錫

 
主演: 蘇志燮、河智苑、趙仁成、朴藝珍、趙寅成

      
簡介:

該劇講述了四個不同性格、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年輕男女一段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 故事在巴厘島開始,最終又在巴厘島結束,然而故事的結局卻令人頗感意外。

簡評:

找愛的、失愛的、為愛歡欣、沉淪、心碎的,所有與愛有關的主題都被包含其中。 不同性格、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四個年輕人聚集在和風吹拂、水清沙幼的巴厘島,盡情演繹愛情故事的同時必會帶來一幅幅如畫的異國美景。

  

天國的樹

800.jpg

  
導演: 高慶熙、李長秀

 
主演: 李莞、朴信惠、淺見麗奈、內田朝陽

      
簡介:

    
主要講述的是荷娜的母親雖然自己的丈夫去世,但還是接納荷娜的姑媽和她的女兒瑪雅,一起生活。 陷入命運般愛情的故事。

簡評:
              
一個跟自己沒有血緣關係只是法律上的哥哥女主人公從開始的疑惑好奇到感動了那個內心孤獨寂寞的男孩,而男孩為了她不顧一切只想和她相守可是他們哥哥和妹妹的關係卻無法改變終究只留下了悲傷。

  

悲傷戀歌

http_imgload.jpg


導演: 吳鐘祿

 
主演: 權相佑、金喜善、延政勳

      
簡介:

該劇講述的了一個簡單樸素的愛情故事,三人用生命詮釋了何為真愛。

簡評:
         
劇中展現了文化和時尚、激情氾濫的 都市,但最有特色的則是充滿了異國情趣的韓國東豆川,和恨歎江邊優美抒情的風景。 愛情劇原本就是極富感染力和影響力的,而這部電視劇的編劇則更是將韓劇的 淒美愛情故事發揮到淋漓盡致。

灰姑娘的姐姐

800.jpg


導演: 金英兆

 
主演: 文根英、千正明、瑞雨、玉澤演

      
簡介:

取材自眾所皆知的《灰姑娘》童話故事,一改以往的角色與印象,電視劇是從繼母的女兒--灰姑娘壞心腸的惡姐姐之角度來述說這則故事,用另一種思維來看待灰姑娘和她的姐姐,通過這兩個少女和一個男子,講述一個關於人生和愛情的女性童話。

簡評:

該劇顛覆經典童話《灰姑娘》,講述了灰姑娘向惡姐姐復仇的故事,劇中��根英一改往日清純形象首演「惡姐姐」,此次轉型令人期待。


在韓國被稱為「國民妹妹」的文根英一直以清純的乖乖女形象示人。 然而在《灰姑娘的姐姐》中,她飾演的灰姑娘的「惡姐姐」宋恩祖,因為多年來跟隨母親輾轉于不同的男人家中,母親唯利是圖,經常拋棄恩祖,這讓她養成了無法信賴別人的性格,對人冷淡尖刻,做事特立獨行。


任意依戀

QQ截图20170913111758.png


導演: 朴鉉錫

 
主演: 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煥、林珠銀

      
簡介:

該劇講述了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頂級韓流明星和卑微勢利的紀錄片導演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簡評:

《任意依戀》的主基調延續了編劇一貫的虐心風格,因為跌宕起伏的劇情以及兼具顏值與實力的金宇彬與裴秀智的加盟,使得該劇受到了粉絲們的追捧。 演員對角色把控精確,許多恰到好處的表演感染了觀眾的心。 劇情、演員、話題性可以說是一部好的電視劇的必備要素,而優質的劇情有助於增強觀眾追劇的持續性。

  本文系北京文藝網綜合整理,轉載請注明出處。

(編輯:夏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