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藝人片酬大曝光,有沒有你喜歡的藝人呢?

2017-09-21 由 愛吃飯的小懶豬 發表于 娛樂

大家想不想知道你心目中歐巴的片酬,據小編了解,韓國演員在韓國的收入其實遠不如中國演員的收入,即使是韓國當紅明星,也比同線的國內明星片酬低好幾個檔次。

據韓網公布,朴信惠,3500萬片酬/每集(韓元),約21萬人民幣;孔孝真,3800萬片酬/每集(韓元),約23萬人民;金泰熙,4000萬片酬/每集(韓元),約24萬人民幣;崔智友,5000萬片酬/每集(韓元),約30萬人民幣;全智賢,1億片酬/每集(韓元),約60萬人民幣。



還有火遍大江南北的《星你》男主角金秀賢曾以單集1億韓幣(約54萬人民幣)位居第一,這樣的片酬,還不如當年文章的一半。在宋仲基以《太陽的後裔》火遍亞洲的時候,他錄一集劇的片酬也只要6000萬韓元,約34萬人民幣,不及國內同線明星的三分之一。



可見我們的演員明星片酬真的很高,小編也曾很羨慕當演員掙的多,可是想到他們的工作,想想也要看人的能力啊。有人曾爆出即將播出的《如懿傳》天價片酬,其實據小編了解,這可能只是炒作而已,據發表的招股書顯示,周迅的片酬最高只要5350萬元,平勻每集不超過60萬元,而霍建華在劇中的片酬是5071.7萬元,勻稱單集56.35萬,跟周迅的片酬相差無幾。

那麼大家想不想知道孫儷拍攝《那年花開月正圓》的片酬,從之前孫儷拍攝《羋月傳》的片酬和華視娛樂來看的話,那年花開孫儷單集片酬超過70萬是很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政策之下單集片酬收縮至50萬,畢竟最近演員天價片酬怨聲載道。

演員們有演員們工作的辛苦,他們的努力也是和片酬掛鈎的,只要他們拍出有質量的電視作品,還是值得肯定的。在這裡小編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全新一代《魔域手游》10月18日公測在即,兩億魔域老玩家全球召回計劃正式啟動! 演員們有演員們工作的辛苦,他們的努力也是和片酬掛鈎的,只要他們拍出有質量的電視作品,還是值得肯定的。在這裡小編有一個好消息告訴大家:全新一代魔手游10月18日公測在即,兩億魔域老玩家全球召回計劃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