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31 自由時報

35歲的宋慧喬將於今天晉升人妻。(翻攝自Naver)〔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5歲的「喬妹」宋慧喬將於今天正式脫單,和小她3歲的亞洲男神宋仲基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過去她和崔智友、河智苑、孔曉振並列南韓演藝圈「4大黃金剩女」,隨著喬妹宣布情定宋仲基,南韓藝界的「4大黃金剩女」也跟著洗牌。

宋慧喬(左)今天將在首爾新羅飯店,和小她3歲的宋仲基(右)舉行婚禮。(翻攝自Newsen)42歲的「催淚天后」崔智友和36歲的李真旭2007年因合作韓劇《Air City》結緣,於2009年認愛,2011年宣布分手後,便未再公開戀情。而39歲的「收視女王」河智苑,出道20年私生活格外低調,雖曾和喬妹前度玄彬傳緋聞,但未獲證實,感情世界成謎;至於37歲的「喜劇女王」孔曉振,則曾經和崔智友舊愛李真旭交往,李真旭也因此被封為「后的男人」,但兩人戀情於3年前告吹,之後孔曉振雖曾和趙寅成傳出互動密切,但雙方口徑一致否認。

崔智友。(翻攝自Naver)除了和崔智友、河智苑、孔曉振外,47歲的金惠秀、38歲的秀愛、36歲的宋智孝、35歲的孫藝珍,同樣是南韓藝界的「黃金剩女」,感情動態備受外界關注。

河智苑。(翻攝自Naver)

孔曉振。(翻攝自N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