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2017110211572215136 

車太鉉、女友李宥英、金智秀等泣別金柱赫;鄭俊英終於得知噩耗,但未能趕及回國送別。

Truth88 macy November 2, 2017 No Comments    

日前車禍喪生的韓國男星金柱赫今早出殯,一眾圈中好友車太鉉、李準基、文根英、金智秀等沉痛送別好友最後一程;金柱赫生前女友李宥英現身,低頭鞠躬悲傷不已。

連日來很多圈中人都有到場送別,包括金惠秀、金宣兒、宋仲基、黃政民、Defconn、池晟、全度妍、姜虎東、車勝元、崔智友等,曾與金柱赫拍攝綜藝節目的一班好兄弟車太鉉、Defconn、金鍾旼等特別悲痛,其中一成員鄭俊英因為跟隨《叢林的法則》大隊出國拍攝,礙於當地通訊問題,今早才聯得外景隊,通知有關金柱赫去世的消息,跟金柱赫情同兄弟的鄭俊英得知消息後,悲痛嗚咽不止。鄭俊英隨隊於周一(11月29日)飛到國外,金柱赫翌日就因車禍身故,由於鄭俊英身處的拍攝地方沒去正常通訊,同時當地的通訊社發生火災,造成通訊更加困難。原本拍攝到明日才完結,因為當地天氣惡化,拍攝被迫縮短1日,並移師到可以通訊的區域,故今早韓國方面得以聯系當地的攝製組,並第一時間通知鄭俊英,及找方法讓他提早回國。

_2017110212371537427

李宥英

_2017110212371967811

李準基、 Defconn與車太鉉

_2017110212393896125

文根英

资料来源: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ent/1054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