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美麗的日子》16年前的韓劇

 
天涯社區 樓主:木木嘻家

 

《美麗的日子》是韓國SBS電視臺于2001年3月14日首播,由李章洙執導,尹成熙編劇,李秉憲、柳時元、崔智友、李貞賢主演。
作為我少不知事時代記憶中最深刻的兩部韓劇之一,幾乎每兩年就忍不住要重新再看一次。
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好吧,廢話不說,開始了!
 
很久都不看韓劇,總覺得現在的韓劇雖然畫了大價錢拍攝,也找不到以前的韻味了。
以前的韓劇,從片頭就能吸引到你。
片頭的部分,每個人截個圖,感覺一個圖都能展現出該角色在劇中的人物性格和劇情發展。
 
首先來男主:李組長 李明哲

 287915700 
一半臉露出來,一半臉藏起來,李組長就是個性格很極端的複雜人!
只露一半的臉,露出來給大家看的臉是冷酷的,沒有人情味的,難以接近的冰山形象,而另一半藏起來的臉,只能被真心有愛的人發現。
 
再來女主:金蓮秀

287915711

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一幅我見猶憐的神情,帶著眼淚出現,命運多跌,是不是看得你都想幫她擦眼淚?

男二:男主不同父不同母的弟弟 李善宰(看名字就知道和男主不是一個爸爸媽媽生的)

287915705

木有錯,也是帶著眼淚出現,溫柔的,感性的小哥哥,劇中有性格反轉,但依然很溫柔。

女二:金世娜 (女主在孤兒院自己認的妹妹,沒有血緣關係)

287915712

大片的紅色和如炬的眼神,劇中她就是任性妄我,做事衝動又愛記仇和報復的女孩。
不過話雖如此,她在劇中卻不討厭。


男主的妹妹:李民智

287915714

囂張跋扈的臉,男主站在她的背後,沒錯,此女敢做的全部壞事都是因為她有這個愛她的好哥哥撐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