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10 bnt

bnt新聞訊 2018新的一年到來了。 無論是誰都會想著這嶄新的一年該如何度過,想必大家也都有著自己或大或小的目標。

又年長了一歲,雖然變得成熟了,但卻無法阻擋流逝的歲月。 在這新的一年,把童顏肌膚作為奮鬥目標怎麼樣? 即使經過時間洗禮也仍能擁有彈力無限的肌膚。 其實,只要反復做好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就能擁有和童顏明星一般令人羡慕的肌膚。
  
>> 童顏明星護膚POINT

 
金荷娜、崔智友、秋瓷炫等人氣明星的共同點是什麼? 首先她們都有著令男女老少都無法抗拒的美麗外貌和完美的身材曲線,而重中之重就是那看不出年齡的童顏。

雖然三位演員的年齡都已將近40歲,但已經步入不惑之年的她們,依然擁有著二十歲般如花似玉的美貌和青澀。 如果想要和她們一樣,擁有讓人忘卻年齡和散發光彩的肌膚,那麼可以減少皺紋和毛孔滋生的補水護膚工作必不可少。

>> 徹底護膚3 STEP

 
打造童顏肌膚,徹底護膚三步驟需銘記。 經常做些特別護理確實有些繁瑣,但在每天進行的護膚步驟上多注意幾點也可完成徹底的肌膚護理。

STEP 1 深層潔面不僅可以清潔肌膚深層污垢,還可以清除附著于肌膚表面的角質,有效提高肌膚的吸收力。 每週至少經過一次深層清潔階段,即可打造嫩滑肌膚。

STEP 2 補充水分深層清潔後,最好立即塗抹富含水分的產品來鎮定容易變敏感的肌膚。 此時,推薦選用含有維他命的高濃縮水分精華來充分塗抹。

STEP 3 特別護理隨著年紀的增長,肌膚會變得越來越乾燥,特別護理不可忽視。 一周需要2~3次使用面膜、睡眠面膜、清洗面膜等的高營養、高保濕面膜來進行護理。 對緩和乾燥肌膚和促進肌膚��力十分有效。

>> EDITOR’S PICK

 
01 植村秀(shu uemura)ultimate cleansing oil:該產品含有山茶花精油、竹子萃取物、人參萃取物等成分,是一款為肌膚補充營養且具有強效清潔效果的潔面油。

02 一妝獨秀沐繽美水漾倍潤精華(Mulbit 美 Hydro Special Ampoule):該產品為高濃縮維他命碳酸片與含有純植物萃取物精華的完美結合! 是一款補水、美白、改善皺紋等多種功能合一的高效補水精華。

03 美迪惠爾N.M.F水潤保濕面膜(MEDIHEAL N.M.F AQUARING AMPOULE MASK EX):該產品含有天然保濕因數和保濕效果卓越的北美金縷梅水等成分,是一款不僅可有效補充水分, 同時也可有效呵護肌膚的特別護膚產品。 李惠貞 趙瑾/文 青島帕斯特貿易有限公司(FIRST COSMETIC)一妝獨秀(firstdistribution.co.kr),Mulbit 美 沐繽美, shu uemura 植村秀 , MEDIHEAL 美迪惠爾,bnt新聞DB/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