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s.yimg.com/bt/api/res/1.2/zBszL79YHqsxsQAN6nFRCQ--~A/YXBwaWQ9dHdhYnVuZXdzO2ZpPWZpbGw7dz05MjE7aD02ODg7/http://media.zenfs.com/en/homerun/feed_manager_auto_publish_494/4bbb6aec1842605253300cb41c39a925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Yahoo時尚美妝編輯群 2018年01月21日

迎接全新的一年,除了在新年訂定新目標外,更要Follow不分四季都要追的熱劇清單啊!新一季的冬季日、韓劇已經熱鬧開播啦~為大家整理出冬季必追的十部熱劇,寒冷的冬天窩在家裡追劇是最奢侈的享受啊。
文:妮編 Yahoo時尚美妝、圖:TBS、tv asahi、0テレ、kbs、tvN

《99.9刑事專門律師-2》

由松本潤主演的破案辯護律師日劇,因為第一季獲得不錯的評價,因此不到一年又推出第二季。不管是什麼案件,只要由松本潤經手,都能從蛛絲馬跡中找出翻案關鍵,不錯過0.01%的破案機會。主演的還有木村文乃、香川照之。

播出時間:每週日 21:00

 

《非自然》
由當紅女星石原里美主演的法醫主題劇,同樣也是日劇最愛的推理風格。主演的演員還包括井浦新、窪田正孝、市川實日子、松重豐等實力派演員。也是石原里美首次挑戰不同戲路,會以什麼樣子的方式呈現令大家期待。

播出時間:每週五 22:00

 

《你已藏在我心底》
又是一部以漫畫改編的電視劇,由最近當紅女演員吉岡里帆主演,搭配2大男神桐谷健太和向井理。永遠都能造成話題的三角戀情,是觀眾百看不膩的題材。

播出時間:每週二 22:00

 

《BG~身邊警護人~》
由男神木村拓哉主演的保鑣角色,同步主演的還有江口洋介、石田百合子、齋藤工,是一部集結多位大咖的超強陣容日劇。島崎章(木村拓哉飾)過去曾經是一位保鏢,後來因為某件事令他離開保鏢的工作。6年後因他工作的「日之出警備保障」新設立的「身邊警備課」而被力邀復出,但他隱藏著過往的資歷,以新人姿態加入,成為不能持有武器的民營保鏢。

播出時間:每週四 21:00

 

《FINAL CUT》
由龜梨和也、栗山千明、藤木直人、橋本環奈主演的冬季日劇,講述一位位母親報仇的故事,劇中出現大量的跑酷鏡頭也很特別。
播出時間:每週二 21:00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崔智友、崔珉豪主演的家庭劇,此劇講述一位平凡的母親在人生的最後時光裡,與家人重歸於好享受最後親情的感人故事。

 

《和遊記》(花遊記)
由李昇基、車勝元、吳漣序主演,此劇講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陳善美,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
播出時間:每週六、週日 21:00

 

《廣播羅曼史Radio Romance》
超強黃金陣容!尹斗俊和金所炫所主演的廣播羅曼史。此劇講述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志浩和邀請其成為DJ的一位除了寫作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編劇宋可琳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播出時間:1/30起每周二、三 10:00

 

《延南洞539》
由姜勳、韓律導演執導與金珍京、李智賢作家合作打造。此劇以延南洞Share House為背景,講述非婚一族在新生活方式下,享受更加珍貴的鄰里之情的故事。

播出時間:每週三 23:00

 

原文: https://style.yahoo.com.tw/%E8%BF%BD%E5%8A%87%E6%B8%85%E5%96%AE%E6%9B%B4%E6%96%B0%E7%9A%84%E6%97%A5%E5%AD%90%E5%8F%88%E4%BE%86%E5%95%A6-%E7%9B%A4%E9%BB%9E%E5%86%AC%E5%AD%A3%E5%BF%85%E8%BF%BD%E7%9A%8410%E9%83%A8%E6%97%A5%E9%9F%93%E7%86%B1%E5%8A%87-slideshow-wp-10262292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