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1zd66x9

Burberry秀上搶佔媒體版面的「HOT GUY」是誰?韓國音樂才子Dean的破格時尚

https://imgs.niusnews.com/upload/posts/po3_63991_1519290419.jpg

 

2018.03.01 妞新聞 charming 美人計

本季在倫敦時裝周上演的「Burberry」的時裝大秀,依舊是全球時尚圈的必朝聖的盛事,從謝幕之作、別具意義的主題、伸展台BGM到模特兒陣容都亮點連連,當然,由於這場是首席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的告別秀,大家關注的焦點都集中在Christopher Bailey身上,其實受邀列席見證這場「歷史伸展台」的嘉賓也是一大看點!(妞編輯帥哥雷達模式開啟ing)

 

  先來看看色彩繽紛的秀圖!

source: Burberry

source: Burberry

source: Burberry

 

 

再來看看傳說中的韓國 「HOT GUY」看秀戰服!

source: naver

source: naver

source: naver

source: facebook

source: sports

 

 source: deantrbl@instagram.com 

Burberry經典格紋長風衣、Burberry經典格紋圍巾,把秀場上的「看到膩的標準Burberry式穿搭」完全打破,圍巾當頭帶、風衣配球鞋,精品與街頭的碰撞就是這樣子吧?以「超SWAG的潮翻天版Burberry LOOK」攻佔國際媒體版面的看秀嘉賓就是嘻哈才子「Dean」(還有追加厭世感高顏值!自動開啟BGM Different~R&B~)

 

 

逼大家一起回顧「Show me the Money 6」

導師Dean的經典片段(笑)

 

source: youtube

source: sports

音色強盜、音源大物都是他的代名詞!備受韓國音樂圈肯定,不只每出音源就橫掃,Dean不分男女都著迷的獨特風格,在時尚界也漸漸展露頭角,去年還被英國《VOGUE》選為「The 50 Fittest Boys Of 2017」這次與崔智友作為韓國代表出席Burberry時裝秀,在國際時尚圈的關注度整個大開!!!甚至有媒體以「第二個G-Dragon?」標題形容他呢!(當然網友對於破格穿搭的正反兩極評價都有,但時尚不就是這樣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