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網 2018.05.03

韓娛圈要大地震了!假期剛看完《昆池岩》被嚇到不敢睡覺,今天看到關於朴振英和裴勇俊的新聞,才驚覺我為什麼要看恐怖片,最恐怖的是現實生活好嗎?

在講今天的新聞時,先來認識一下兩位新聞主角。裴勇俊,應該聽過這名字吧?韓國TOP演員,他和崔智友演的《冬日戀歌》可能你媽媽都追過。

朴振英,韓國娛樂圈三大社之一JYP的創始人,出道24年的他在韓國有著很高國民度。歌神張學友的《頭髮亂了》就是翻唱自他的《honey》。

而作為老闆他公司旗下藝人有2AM,尼坤所在的2PM,一首《nobody》紅遍大街小巷的wonder girls,韓國國民初戀裴秀智。

年輕的團體還在王嘉爾所在的GOT 7

不過JYP在中國最有知名度的一次應該是幾年前組合Twice里連道歉都磕磕巴巴的周子瑜。

今天有韓國卓偉之稱的D社突然爆出朴振英與世越號沉船關聯的教會關係密切

四年前的「世越號」沉船事故大家還記得嗎?那個船上大部分都是高中生,最終造成299人死亡,142人受傷,5人下落不明,船長獨自乘小船逃生,在海底泡了3年才重見天日,韓國的朴女士也因此下台的事故。

D社爆出一直在媒體面前聲稱自己是無宗教信仰者的朴振英,最近在宗教集會上傳道,傾訴「2012年10月我成了新的人,思想上因聖經而感到幸福」。同場的裴勇俊親自搬運食物和桌椅。

其實一個人又信仰是很正常的事情對吧,我們都可以理解。

 

只是這一場集會現場出現了一個人「邊繼春」,世越號船隻公司的前代表,也是一個宗教「救援派」的實際勢力。

救援派是什麼?一個傳播花錢就能獲得救贖的教派。因為世越號上的船員幾乎都是救援派的成員,因為韓國民眾一直懷疑世越號沉船是一個有預謀的救援派有預謀的祭祀活動。

而上面圖片里提到教主兪炳彥的侄女,同時也是朴振英的妻子。雖然朴振英一直否認自己與救援派有關係,但是這次被拍到不但參與集會還和主要人員有接觸,用韓國網友評論來說,這麼多偶然也太偶然了吧?

D社爆料之後,jyp公司的估下直線下滑。

而朴振英本人也立即回應這只是一個簡單的朋友聚集在一起學習聖經,並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裴勇俊也發聲明表示只是參加好友主導的聖經活動,不是救援派。

面對他們的反駁,D社放出了錄音證據,其中有一句話讓網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他會篤定自己不會下地獄?

救援派方面也有回應,表示朴振英不是他們的正式教徒,但同時也打臉朴振英說的妻子與救援派一點交集都沒有的說法。

按照D社一向求錘得錘的做法,這件事情肯定沒那麼快完結。而在D社放出的照片中最可怕的就是下面那些被高糊的照片,有可能是參加傳教的藝人。

假如我們說的是假如D社的爆料是真的,那麼逝去的孩子中會不會有人的偶像就是參加傳教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