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慧喬返韓繼續親民。

06月03日(日) 東網巨星

韓國36歲女星宋慧喬於上周四抵港,並於前日出席品牌活動,是她於去年與宋仲基結婚之後首次來港出席活動。今次香港之旅她更大方提到與老公宋仲基的造人計劃,表示總會有這一天,她亦都有在社交網上傳在香港的照片,感謝粉絲。而她於昨日返韓,她於仁川機場入境時一改以往的低調作風,身穿休閒服飾的她戴墨鏡晒腿現身,她見到粉絲亦都十分開心揮手,更有為粉絲簽名,非常親民。

另外,韓國進行一個最愛KBS韓劇的調查,韓國人最愛KBS韓劇頭三位,宋慧喬就包辦頭兩位,包括第一位的神劇《太陽的後裔》,呢套劇亦撮合宋慧喬同男主角宋仲基成為情侶,繼而結婚成為夫妻。第二位亦是宋慧喬主演的韓劇,於2000年與宋承憲、元斌主演的《藍色生死戀》,呢套劇當年在中港台掀起韓風的序幕,是韓劇的始祖。第三位是《藍色生死戀2》,由裴勇俊與崔智友主演。第四位是朴寶劍與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



宋慧喬入境時一改以往的低調作風。



宋慧喬與粉絲揮手。



宋慧喬晒腿返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