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佑抱過的女星:抱崔智友甜蜜,抱金荷娜搞笑,抱她卻是冰冷

發佈于2018-06-05 來源:yesdaily.com 作者:娛樂新聞

導讀: 權相佑抱過的女星:抱崔智友甜蜜,抱金荷娜搞笑,抱她卻是冰冷1、天國的階梯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權相佑擁抱崔智友這個擁抱即悲傷又甜蜜,多少情侶都想要一個...


1、天國的階梯

失去之後才知道珍貴,權相佑擁抱崔智友這個擁抱即悲傷又甜蜜,多少情侶都想要一個這樣的擁抱,似乎只有彼此!

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 《天國的階梯》乃韓國電視史上經典感人的悲劇之一,雖然故事老套而且有點俗,但是幾位主角的傾情表演把韓劇裡那種悲傷欲絕的愛情故事發揮的淋漓盡致,特別是權相佑飾演的車誠俊的深情讓人驚為天人,其時而俏皮,時而深情,時而可愛, 時而成熟的表情在他身上展現出讓人無法抗拒的矛盾魅力。

2、青春漫畫

這是一部搞笑喜劇,看多了權相佑出演悲情劇,突然看到權相佑這個造型,感覺很好笑,即使面對喜歡的人也是搞笑的樣子,只能說權相佑擁抱金荷娜這是個搞笑的擁抱! 哈哈哈

該電影不只是為了搞笑而製作的喜劇片,也不是為了讓人淚流滿面而製作

的悲傷愛情片,是一段讓純潔的13年友情慢慢轉變為愛情的青春羅曼史。 除了使人開懷一笑和感動心靈,電影中還有著純情漫畫裡的純真情感和天真無邪的舉動,使得整個故事中充滿了愉快和活潑的感覺。

3、《誘惑》

這個是做出後悔選擇的擁抱嗎? 因為錢與妻子之間出現的信任危機,流出悔恨的淚水! 這個是求安慰的擁抱嗎?

該劇講述被逼到絕境的男人接到女富豪的誘惑性提議並做出無法挽回的選擇,過程中描繪四名男女不可預測的愛情。

4、《影子愛人》

權相佑飾演的是張柏芝的男友,一個心如寒石的人,即使是擁抱也是虛偽的,冰冷的,不帶任何感情!

《影子愛人》講述的是都市男女的浪漫愛情故事。 主題是「花的燦爛、雪的冰冷、愛的兩難」,講述的是在繁華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因為愛情、事業而擦出勁爆、甜蜜的火花,上演著一場夾雜著憂鬱、迷茫,但最終能夠找到真愛的愛情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