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于2018-06-06 來源:yesdaily.com作者:娛樂新聞

導讀: 看到某綜藝崔智友那一期超級開心,因為她真的很少參加節目,在韓國的話就是那種大影后級別的,看她去rm的時候連平時嘻嘻哈哈的智孝都是很尊敬這位大前輩的,...

看到某綜藝崔智友那一期超級開心,因為她真的很少參加節目,在韓國的話就是那種大影后級別的,看她去rm的時候連平時嘻嘻哈哈的智孝都是很尊敬這位大前輩的,那麼多年以後她的那張臉還是讓我沉浸在她演過的那些角色裡, 每一個都讓人愛到不行,長得像天使一樣,演技還那麼無可挑剔,她真的能把每個角色都把握得很細膩。

其實看她的第一部戲是天國的階梯,當時還感動的鼻涕眼淚的,當時覺得她演的靜書太漂亮了,然後又很可憐,臺詞我都背得出來的程度,起碼不下十遍,但每一次看感受都不同,但我們智友公主的漂亮無論什麼時候看都一樣, 她是那種又漂亮又親切的長相。

看了天國的階梯後我才去補的冬季戀歌,因為大家都說很經典嘛,看了後真的,又是一部大悲劇,但智友特別適合演這種角色,因為她的演技足夠細膩,就能演出角色本身,讓觀眾又喜歡又心疼,真的, 現在你去看那些電視你就知道什麼是不需要過多裝飾的真美人,看一次驚豔一次,就是漂亮,就是那種不像現在一樣各種特效什麼的,就實打實的漂亮那種。

後來智友好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以作品出現在我們面前了,不過有看她參加花樣爺爺,也是在整個節目中把所有人照顧得特別好,性格真的特別好。

後來她再次演出的時候是和權相佑再一次搭檔,真的對於我這種回憶党來說真的看到他們再一起的樣子真的立馬飆淚的程度,太懷念他們以前的那種感覺了,我心中永遠的韓靜書和車城俊。 在這部劇中比起他們以前演過的那些類型來說又是新的挑戰,畢竟智友歐尼一直都演的那種特善良的那種角色,這次挑戰一個女強人的戲份讓大家都很期待,結果是智友歐尼絕對專業,她的演技足夠把握各種角色。 不是一直有人說看她的臉好像沒以前有感覺了嘛,但我想說人都會老的呀,而且她笑起來的時候還有一些小動作就永遠是我心中那個靜書,希望她能在自己的喜歡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