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ng.tw/scc/view_content.php?id=7394&pn=1

 

描述一位為了家庭而活著的平凡母親,在面對家裡眾人對她的無視、不諒解她的辛勞時依然默默地照顧著他們。當她發現自己患上卵巢癌時,已擴散至肺及胃部。在人生的最後時光,與家人重歸於好,享受最後親情的動人事。

鄭妍秀(崔智友 飾)擁有秀麗的外貌,學業也很順利地畢業於排名前面的學。
比起工作,對於結婚有更大的熱情,好脾氣讓周圍的人都有好感的百貨公司理事。對於一生奉獻給爸爸和奶奶的媽媽感到很丟臉,決心不會像媽媽那樣生活。然而,當意識到媽媽的一雙手與犧牲奉獻,是家庭支柱的瞬間,也是時候該和媽媽道別了。

鄭正秀(崔珉豪 飾)在媽媽的溺愛下成長,因為有著醫師父親的壓力,不斷重考醫學院。總是對著媽媽抱怨、發牢騷,她都會回報無限溫暖。當有著大海般懷抱,充滿愛的媽媽罹患了癌症末期,這才意識到,沒剩多少時間,能歸還從媽媽身上收到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