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有幾位女星美得很到位,像宋慧喬一樣,是都能理解的那種好看 

來源:阿飛說娛樂

現在韓國撞臉美女越來越多了,或許是真的像,或許是整的角度很相似。有的都很美,放一塊卻分不清,少了自己的特點,美得太統一。而以前的韓國女星,美得都千人千面,各有各的特色,是能被大家所理解的那種美。讓我們一起回顧一下那些我們難以忘記韓國女神。

全智賢

不知不覺全智賢已經生好二胎了,前段時間出席活動,氣色也很不錯,一頭黑髮還是這麼好,回憶下《我的野蠻女友》里全智賢真的是美,當年她的美貌可是慌亂了整個亞洲。

姣好的容顏,苗條的身段,回眸一笑,正是大家所喜歡模樣。

她是個充滿靈性的女人,能夠詮釋所有美好特質,嬌美,寧靜,知性,活潑,野蠻,性感。既具備女神的高貴,又不失平凡人的質樸純真與感性。因此她能扮演各種各樣的角色,被大家所喜愛。

裴秀智

裴秀智是目前韓國最出名的明星之一,雖然2010年才剛剛出道,但是在2014年福布斯韓國名人排名達到了第三位,可見裴秀智在韓國的影響力多大,而且裴秀智因為美貌被評為全世界最美臉蛋的前二十名。

秀智因清純甜美的模樣獲得「國民初戀」的稱號,一路走紅後涉及了電影、電視劇、綜藝、歌曲四個領域,可見秀智女神在演藝圈十分受歡迎,並且樣樣能行。

除了熒幕上的秀智,生活中的秀智也是受到了網友們極高的關注。前段時間,秀智在ins上發了一條吃青菜的視頻,都直接成為了熱點。

金泰熙

金泰熙被稱為韓國第一天然女神,國寶級美女,擁有著令人羨慕的臉蛋,膚白貌美,即使沒有什麼才能,不會唱歌,不會跳舞,演技也不出眾,卻也可以憑藉自己獨特的氣質與美貌取得不錯的資源。

 

同樣是珍珠般的黑眸,濃密的烏髮,鮮艷欲滴的唇色,卻在不同年齡階段有不同的美。

已經38歲的金泰熙,一點也看不出來時光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跡,氣質依然出眾,皮膚保養的很好,溫文爾雅。

朴信惠

從童星開始到現在,朴信惠不變的是她美麗的外貌和眾多的粉絲。出演了多部電影、電視劇的她,常獲得高票房,證明了自己的演技實力。

朴信惠的美不是會被一眼驚艷到的美,而是那種看了幾百遍,還是會覺得很舒服的美。她那帶有個人特色的鼻頭跟w下巴,也成為了自己獨特的美的標誌。

尹恩惠

有著「韓劇女王」之稱的尹恩惠,曾經稱霸著眾多口碑韓劇女一的位置,大家朗朗上口記憶深刻的韓劇就有比如《宮》以及搭檔男神孔侑出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等等。因為人氣十分之高也成為了觀眾們心中的潮流風向標。

就連出演《想你》的時候塗的口紅顏色,都成為了當年亞洲最流行的唇色,稱之為「想你色」,幾乎每個女孩人手一支。

如今33歲的她即使是素顏也依舊如20歲水嫩,肌膚白皙、緊緻。

韓佳人

韓佳人曾被韓國媒體評選為「五官最精美藝人」,出演《魔女幼熙》《擁抱太陽的月亮》都掀起了收視狂潮。當年《魔女幼熙》的髮型也紛紛被大家模仿,鼻尖上的一顆痣都成為了時髦。

光澤圓潤的臉龐,嬌俏挺直的鼻子,燦若晨星的眼睛,小巧紅潤的嘴唇,都是大家最渴望成為的模樣。她容貌甚至還成為了整形醫院的標杆。

崔智友

2001至2003年主演了電視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連續三部大獲成功的劇集,使崔智友不僅在韓國本土人氣大增,影響力更是擴至亞洲,在亞洲擁有大量影迷,奠定其韓流鼻祖地位,被各地影迷親切稱呼為「智友公主」。

她擁有174cm身高,體重不到50kg的好身材,水嫩的牛奶肌膚和精緻小巧的五官,看起來很舒服。淡然而內斂的氣質,使她在一眾女星中顯得格外獨特。

宋慧喬

她身材不如全智賢火辣,五官比不上韓佳人精緻,卻能在韓國一眾天然女神中殺出重圍,靠的恐怕就是這張二十年不變的少女臉吧。

圓潤的臉蛋,舒服的五官,讓人瞬間就愛上了這個溫柔又乾淨的小姐姐。喬妹的美貌地位在觀眾心中仍舊巋然不動。在保留溫柔氣質的基礎上,明顯變精緻了很多,淡淡的妝容、清澈的眼神,恬靜的氣質,都讓人倍感賞心悅目。

孫藝珍

孫藝珍,是韓國演技與美貌兼并的top級女演員,即使出道近20年,小姐姐的美貌也一直沒有變,甚至在近期熱播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小姐姐》里,與劇終「小奶狗」丁海寅搭起戲來也是cp感十足。

孫藝珍在風格上比較小清新,一雙會笑會哭的眼睛,以清純聞名,更有淚美人之稱。

李英愛

當年紅遍整個亞洲的《大長今》,讓大家都認識了李英愛。雖然很久沒有在熒幕中出現,但因為她五官端莊、氣質賢淑,令大家看了猶如吸進一口新鮮空氣,以「氧氣美女」的印象讓大家無法忘懷。

如今47歲的李英愛,這顏值和氣質,說26我也信,想問你們仙女都是吃仙丹保養的嘛。

她的美總是給人一種歷經歲月的從容,讓人看上去非常的舒服。

總之,我對美的理解是,驚鴻一瞥的美來自於打扮和反差所呈現的狀態,而長久穩定的美源自氣質和自我營造的氛圍。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