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配和女主比美:林心如輸給范冰冰,唐嫣輸給熱巴,她直接被碾壓

雪花新聞 車友相會 2018-06-24 

電視劇中一直以來的套路就是女主都是柔弱可憐,但是氣場強大,而且所有男人都愛她,可是事實上女配更貼心更喜歡男主,更重要的顏值還比女主高。

還珠格格是很多人心中的記憶,無論是活潑可愛的小燕子,還是通情達理的紫薇,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角色也是讓人印象深刻,她就是金鎖,雖然林心如顏值也很高,但是當范冰冰出場的時候,還是被她的顏值驚艷到了,甚至比主子還要美。

克拉戀人中,唐嫣依然飾演的是傻白甜角色,無論顏值還是演技,都輸給了迪麗熱巴。怪不得別人都說,唐嫣主演的電視劇,紅的都是女二。

蒼天有淚中,朱茵飾演女配,蔣勤勤飾演女主,雖然性格上大不相同,但是兩個人的顏值也都非常的高。蔣勤勤作為瓊瑤女郎出身,顏值肯定無可挑剔,而朱茵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這兩個人在一起,只能說不相上下了,不過有人覺得朱茵更美一些,你們說呢?

 

一部天國的階梯曾經賺取了多少人的眼淚,就連男主都是動不動就哭,那時候可都是抱著衛生紙看完的。劇中崔智友飾演的韓靜書溫柔善良,但是有點軟弱,可是金泰熙飾演的韓友利則心狠手辣,讓人恨得牙癢。不過拋開劇情,單看顏值的話,金泰熙還是要比崔智友漂亮很多的。

小李飛刀也算是比較經典的一部劇了,裡面演員的顏值都非常的高,蕭薔扮演的林詩音清純高貴,美的如詩如畫,無論誰只要瞧過她一眼,就永遠無法忘記。但是當王飛鴻扮演的驚鴻仙子出場的時候,真的驚艷到了大家,有人認為俞飛鴻比蕭薔還要美。

武林外史中有人認為王艷飾演的白飛飛是女主,其實不然,雖然白飛飛戲份不少,但是她不是第一主角。而且白飛飛做的很多事情,都是在為朱七七做鋪墊。但是從顏值上看,張棪琰分分鐘被王艷碾壓啊。

你們覺得上面這幾位,女配和女主誰更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