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7 來源:韓國社

韓國社

近距離了解idol們台前幕後的所有事!

韓國綜藝節目《花樣爺爺》是有著50年演藝生涯的老藝人們第一次所出演的旅行類綜藝節目。製作人是韓國國內「慢綜藝」的開創者羅英錫PD,在2013年的播出的第一季就獲得了很高的評價。

 

而在第一季就作為固定嘉賓出演的李瑞鎮,給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被網友稱為「羅英錫的男人」他,在羅PD製作的很多綜藝里都能看得到身影。

《花樣爺爺》第四季在上個月月底迎來了首播,李瑞鎮則繼續出演「挑夫」的角色,同時他不平凡的家世也再次被翻出來討論。

1971年出生於韓國的首爾的李瑞鎮的家族是金融世家,其父親李載應曾任職於某金融機關的代表理事。

 

祖父更是60年代被譽為「金融界教父」的銀行行長李寶衡,他本人曾透露:「小時候常看到多阿姨在爺爺家做家事。」在那個年代能請得起這麼多傭人,也間接證明其家庭不凡。據傳李瑞鎮坐擁600億韓元家產,他曾幽默響應:「如果我真的有600億,還需要去歐洲扛行李(指《花樣爺爺》節目)嗎?」

雖然家產到底是多少我們不得而知,但他家的長輩們可是大有來頭,曾祖父李相龍是韓國獨立的功臣,曾參與獨立運動,並獲得「建國勳章」的榮譽,同時還擔任臨時政府的初代國務部長,對韓國來說是國家英雄之一。

 

他於1993年畢業於全美三大商學院之一的紐約大學斯特恩商學院,獲得經營管理學士學位,曾擔任著名金融公司的全球資源部長。就在大家一致認為李瑞鎮會繼承家業時,他卻棄商從藝,在大學畢業後回國服兵役,退役後開始專業學習表演。

在1999年出演了首部電視劇《波瀾上的家》,正式以演員的身份出道。04年出演電視劇《茶母》飾演皇甫允,憑藉該劇獲得2004年MBC演技大賞最優秀男主角獎。以及在2006年,憑藉在電視劇《戀人》中的出色表現,獲得了2006年最高人氣大賞等等,他的演技一直被大家看好。

 

從2013年的《花樣爺爺》開始,正式成為戲劇、綜藝雙棲的藝人,開啟了自己的綜藝之旅。

在《花樣爺爺》中總愛碎碎念、任勞任怨、卻在照顧爺爺時無微不至的挑夫;在《三時三餐》愛嘮叼、唉鬥嘴的「麵包王大哥」;還有在《尹食堂2》不時展現出挑剔本性,卻又在高興時不禁展露深邃酒窩的李瑞鎮,都深受粉絲們的喜愛。

由李瑞鎮和羅PD在,相信這一季《花樣爺爺》的旅行肯定會很有趣,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後面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