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94-631868 

韓星網   2018年7月8日   星期日09:34   ZJM  

[2018年哪些明星戀愛了、分手了、結婚了、生孩子了?]

盤點2018年上半年明星們的婚戀生育那些事~

====戀愛了! =====

1月1日被爆出來的2018年「一號情侶」李準❤庭沼珉承認戀情。

1月2日公開戀愛後,開始高調秀恩愛的MBLAQ出身G.O❤崔藝瑟。

通過《我獨自生活》綜藝,日久生情的全炫茂❤韓惠珍在2月承認戀愛。

3月朴信惠❤崔泰俊、金汎❤吳漣序、Gueckkastn主唱河鉉雨❤許齡智承認戀情。

107194-631866

====分手了! ===

朴有天X黃荷娜從承認戀愛之後,不斷有訂婚、結婚、悔婚的傳聞,這部歷經一年多的電視劇在今年4月畫下句號,兩人承認分手。

李伊庚X鄭仁仙在《加油吧威基基》電視劇終映當天被爆戀愛一年,雙方承認後,被稱為錯位的「威基基CP」,然而在公開戀愛兩個月後的六月宣佈分手。

張賢勝和申秀智在今年1月承認戀愛,時隔三個月承認分手。

同是《Super Star K》選秀節目出身的徐仁國和朴寶藍去年12月承認已交往一年半,今年5月遺憾分手。

李棟旭X秀智3月在戀愛初期被爆,承認後4個月後的7月初承認分手(勉強也算在上半年吧... )

107194-631865

====結婚了! ===

太陽❤閔孝琳、突然公佈婚訊的崔智友和圈外人、金國鎮❤姜修智「吉娃娃夫婦」、韓彩雅與圈外男友車世智、After School出身的正雅和籃球選手鄭昌永、FTIsland崔敏煥和LABOUM出身律喜結為連理。

107194-631862


====生孩子了! ===

裴勇俊妻子朴秀真、演員李詩英、廚師白種元妻子兼演員蘇有珍、演員朴真熙、After School出身的嘉熙、於曉光妻子秋瓷炫、 FTIsland崔敏煥妻子律喜都生下了孩子。

107194-631869

圖:TVDaily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