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大韓劇悲劇,我猜你只知道《藍色生死戀》,全看過的絕對是真粉

2018/07/09 來源:雨山說百態

零幾年初那會,韓國一直主打悲情偶像劇,幾乎每一部大劇都是悲劇結尾,要不就是劇情悽美,引到我們國家播出的劇,也深受國人喜歡和感動,賺了我們不少的淚水啊。

1、2000年的《藍色生死戀》,宋慧喬、宋承憲、元斌領銜主演。宋慧喬飾演的恩熙和宋承憲飾演的俊熙陰差陽錯成為兄妹,後來身份大白之後兩人已經彼此愛慕,無奈家庭的壓力兩人不能在一起。等到眾人都成全他們時,他們僅剩幾個月的時間可以相愛,然而最後還是悲劇收尾。這部韓國早期的悲情劇,看過的人估計現在都是阿姨叔叔了,當年還小,看不懂裡邊的情情愛愛,也看不懂其中的精髓。後來再看時,傷心的要哭掉半包紙巾,太心疼了。

 

2、2002年的《冬日戀歌》,由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及朴率美等主演。該劇作為「四季戀歌」系列的第二部,同樣是唯美型虐心韓劇的經典之作,其地位在眾多韓劇迷心中完全不可動搖,而風度翩翩的裴勇俊也依靠在該劇中的表演成為亞洲巨星。故事講述了一對高中生美好的初戀,而兩人背後也牽扯出父輩的愛恨情仇,過程看得太揪心了,好在編導這次給了一個有情人還是終成眷屬的結尾。

 

3、2002年的《玻璃鞋》,由崔允碩執導,姜銀慶編劇,金賢珠、金芝荷、韓在石、蘇志燮、金圭麗等主演。該劇講述一對父母雙亡的姐妹從小失散,在截然不同的環境中成長,十五年後,兩姐妹相遇卻不相識,甚至因為喜歡上同一個男人而誤會重重。兩姐妹幾經波折,才終於相認,然而此時不幸的是,妹妹遺傳了白血重病,而後還有更悲劇的事......蘇志燮作為該劇顏值擔當,卻是悲劇結尾,看著好虐人。

4、2003年的《天國的階梯》,由權相佑、崔智友、金泰希、申賢俊等人主演。該劇的故事核心是一對青梅竹馬在面對惡毒的繼母和繼姐妹、失憶、四角戀、女主角的不治之症等重重阻礙仍彼此深愛。這部劇是大家印象最深刻了吧,真真賺足了觀眾的眼淚。那幾年崔智友主演的幾部劇都悽美虐心,因此也獲得觀眾的「悲劇女王」稱號。

 

5、2004年的《巴厘島的日子》由崔文錫執導、金基浩編劇,河智苑、趙寅成、蘇志燮、朴藝珍主演。該劇講述的是一個兩男兩女的情感故事。找愛的、失愛的、為愛歡欣、沉淪、心碎的,所有與愛有關的主題都被包含其中。不同性格、不同人生價值觀的四個年輕人聚集在和風吹拂、水清沙幼的巴厘島,盡情演繹愛情故事的同時必將帶來一幅幅如畫的異國美景,正是一舉兩得,豈不快哉。雖然現在再看,當時的演技不比現在,但是四位主演顏值在線啊。

 

6、2004年的《對不起,我愛你》由李亨民執導,李慶熙執筆,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人聯袂主演的月火偶像劇。蘇志燮也可以說悲情劇的標配男主,著看過他的最喜歡的悲情劇,沒有之一。

7、2005年的《這該死的愛》,由金奎泰導演,李慶熙編劇,鄭智薰(Rain)、申敏兒、李基宇、金莎朗等主演。Rain飾演的男主為了替哥哥報仇而接近女主,在相處過程中卻彼此吸引,互相迷戀。男主既背負著哥哥的復仇,又愛著一個不該愛的人,還有一個深愛著自己的女人,他該如何抉擇。故事的結尾,男主終於面對自己的心意,然而女主卻等不到他了......

 

8、2005年的《悲傷戀歌》,由吳鍾祿導演,崔萬奎編劇,權相佑、金喜善、延政勛主演。雙目失明的惠仁(金喜善飾)與富有音樂天賦的俊英(權相佑飾)青梅竹馬,但受命運捉弄而失散分離。多年後,惠仁在健宇(延政勛飾)的幫助下,不但雙眼恢復了光明,還成為了一名歌手。恢復視力以後的惠仁遇到了改名了的俊英,故人相見不相識,而相識相愛以後,等待他們的又是重重磨難。

9、2006年的《天國的樹》由高慶熙、李長秀導演,文政熙、金南編劇,朴信惠、李莞、淺見麗奈、內田朝陽主演。允書 (李莞飾)自小患有自閉症,爸爸和荷娜(朴信惠飾)媽媽再婚以後,荷娜的真情解開了允書的心結,並且二人漸生情愫,名義上是兄妹的二人相愛,註定是不被允許的。兩人不僅被世俗束縛,甚至被命運捉弄,短短的10集,滿滿都是悲情。這大概是朴姐姐演過的最苦情的一部劇。

 

10、2006年的《雪之女王》,由李亨民執導,玄彬、成宥利主演。一開始衝著玄彬和成宥利兩位帥哥靚女去看,可是看著看著就被劇情吸引了。以為彼此深愛的兩個人會長相廝守,可結局又把人看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