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女星不嫁豪門嫁普通人,梁詠琪和她們都嫁給了上班族

2018.07.12 娱姨

一般來說作為知名的明星,嫁的人也都是娛樂圈裡面的,或者是一些在商業上比較出名的人,比如趙薇嫁給了富商,baby嫁給了同樣是大明星的黃曉明。 但是在娛樂圈有那麼一類女星,她們本身很出名,但是沒有選擇嫁給圈內人,也沒有選擇嫁入豪門,而是嫁給了一個普通人。

Ella,從2001年9月11日出道至今將近17年,成就了亞洲女子天團,中國第一女團的稱號。 這些稱號都來之不易,SHE情比金堅,不管三個人在哪個公司,感情依舊,不管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一定都會得到另外兩位的支持,以感情為支柱,想解散都難。 大家都知道裡面的Ella嫁給了一個上班族賴斯翔。

郝蕾,看過她演的電影或電視劇不多,不是演的不好,是我自己沒有時間! 近幾日偶然看了幾小段情滿四合院的小視頻,雖然演繹是過去幾十年的事,感覺何冰演的傻柱和郝蕾飾演的秦淮茹都很精彩傳神。 郝蕾把一個三個孩子的母親還是單身的塑造的很成功,善良機智但敢於追求自己的生活。 郝蕾現任老公只是個普通的公務員。

關穎,關穎近些年淡出娛樂圈,年輕一些的怕是不知道關穎是誰吧? 關穎有很多身份,模特、歌手、演員、名媛。 其中,讓人最為印象深刻的就是名媛了吧。 關穎現在淡出娛樂圈,也是以名媛的身份活躍著。 關穎也是出身​​台灣的名門望族,看了一下關穎的演繹生涯,合作的很多都是大牌明星,像章子怡啊、吳鎮宇啊、王力宏啊、周渝民等等,如今的關穎嫁給一家公司的CEO 。

崔智友,雖然崔智友現在老了,但是年輕的時候超漂亮啊。 還記得小時候看過她的《愛的階梯》和《冬季戀歌》,都特別好看。 很喜歡這種很溫柔的氣質。 特別是《冬季戀歌》,時至今日,仍可以想起裴勇俊和崔智友的深情演繹,相信這部劇帶給他們的愛情也曾真實存在,可惜沒有在一起! 崔智友的老公只是個公司職員。

孫燕姿,放眼娛樂圈的藝人,像孫燕姿這樣的正能量偶像少之又少,沒緋聞,沒炒作,沒和別人撕逼過,沒和家人撕逼過。 唯一一次炒作也是公司安排說她在埃及拍MV被導遊綁架勒索,但是孫燕姿在媒體面前說不清楚一看就是撒謊太少自己說的都站不住腳,後來孫爸爸也支持女兒不需要公司這樣炒作和公司分道揚鑣了。 孫燕姿的老公是從事廣告營銷工作的管理層。

梁詠琪,還記得梁詠琪在周星馳電影裡面的表現,與朱茵、趙敏之類的女神比起來,不能說是驚艷,但是卻很舒服,感覺齙牙妹之後變漂亮了的這段情節最吸引人。 當然梁詠琪唱歌也很好聽,當年《膽小鬼》也是循環了很多遍。 大家都知道梁詠琪嫁給了一個西班牙人,他的老公也是一家國際食品公司的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