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G3023302-43P-0  

2018-07-13 來源:文章吧 閱讀: 載入中…

《明星的戀人》經典影評集

《 明星的戀人 》是一部由付成哲執導,崔智友/劉智泰/李己雨主演的一部劇情 類型的電影 ,特精心從網絡上整理的一些觀眾的影評 , 希望對大家能有幫助 。

 

《明星的戀人》影評(一): 演技到位的一部劇

已經過了一集一集追劇情的年紀 ,所以剛開始看SL的時候是跳看的。 不過隨著跳看過播畢的10集, 發現崔智友在這部劇裡很不一樣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女主有著同樣的身份的原因 。 不管是光芒四射的女神也好,還是任性 可愛的MARI,還是婆娑著眼淚 念念不忘 初戀 ,CC的把握真的讓人覺得恰到好處 。 不過最最讓人稱讚的還是男主的演技。 現在從頭開始再次仔細看大家的演技,就會發現劉志泰對於哲秀感情 變化的演繹很有層次 ,把握很有分寸 。

看過《他們生活的世界 》對於電視人的演繹。 再看SL其實觀賞性更強一些,因為編劇的故事雖然俗套 ,但至少讓人感覺 劇中 人物的性格其實還是蠻豐富和立體的。

果然在如今現實的世界,還是看純純的愛情會讓人更加舒服 ,也讓人的心得到慰藉 。

L,不想猜結局 ,只想看一個平凡 自負 溫暖的男人如何守護一個耀眼如星辰 心地 純潔的女人 ……

 

《明星的戀人》影評(二):zz誰是誰的費洛蒙

有些事情是注定的。 很多友可能都在想哲秀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對瑪麗動情的,在我看來,當哲秀第一次看到瑪麗從樓梯上走下來的時候,心中就已經滋生了些許不平常的東西 ,也許此時多半是因為自己要代筆的對像是一個大明星而感到錯愕不已,但是絕對不單單是被瑪麗光芒沖昏了頭腦 。 哲秀的改變是從見到瑪麗後就開始的,本來從不肯喝別人剩下的酒,但是在車上看到瑪麗的廣告 ,竟然舉起了酒瓶一飲而下。 哲秀有一雙敏銳的眼睛 ,他似乎可以看透光環後真實的瑪麗, 舞蹈室裡的瑪麗是那樣純淨 優美 ,似精靈一樣翩纖而至,滿滿的,不容哲秀拒絕 ,將最好的姿態裝進哲秀眼裡,瑪麗看到不速之客 ,雖然擺出一副高傲的樣子 ,但不經意的眼神仍然洩露了她對眼前這個男人不自覺的關注 。 總感覺瑪麗對哲秀的依賴是從在日本尋找“初戀”就開始了,能夠為她買來一袋子 冰激凌的男人會是什麼樣子的男人啊~雖然瑪麗最終也沒從中選出一種口味 ,但是她是不是也開始思考是否還要執著於香草冰激凌呢?

人生總是存在著很多衝突 ,有些人極力迴避,卻沒想到錯過了一生最美麗的風景 。 恩英也曾經將哲秀逼到劃線的地步 ,只是原本可能發展的一段故事卻由於雙方所謂的逃避和尊重 戛然而止 , 草草收場 。 我向來會同情 配角 ,因為即使他們善良 ,他們無私 ,卻多數無法擺脫被無視的命運 。 但這次卻沒有,倒不是因為這次的配角窮凶極惡 ,只是覺得不合適 (當然,也有點個人偏好,勿怪)哲秀需要的是一個可以帶他衝出牢籠的人,而不是甘願和他一起住進牢籠的人,縱然是犧牲 ,但是因為沒有意義而讓人感到遺憾 。 “ 抱歉 ,你不是那個人。”雖然殘酷 ,卻無法避免。 哲秀的壓抑需要一個像瑪麗這樣的人幫他釋放 ,瑪麗的孤獨需要一個像哲秀這樣的人幫她化解,沒有原因,他們只是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方找到了合拍的人,如此而已。

http://tieba.baidu.com/f? kz=524877049

 

《明星的戀人》影評(三):戀人

初看前兩集時,覺得非常詫異 ,這種劇怎麼打分這麼低。 看到中間時才明白 ,確實會打這麼低,太曲高和寡了。

此劇其實應該算電影劇了。 裡面的色調 ,故事,感覺都跟電影非常相似 。 一開始時我還以為是一部輕鬆 喜劇 ,我想大多數人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沒想到是一部這麼好看的劇情劇,而且是悲情劇。 看得讓我非常感動 。

兩個身份地位 相片 懸殊的人相愛,這故事非常老套。 但由於一方是萬眾矚目的明星,於是這段情感受到了非常大的阻力和各種各樣的問題與陰謀 。 好在男女 主人公都非常勇敢和真性情 。 於是終於在一起了。

此劇中劃線這一細節相當重要 。 出現了好幾次,線代表什麼,是人的慾望還是人性的枷鎖 。 是否應該突破它, 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選擇 。 所以在愛情中,瑪麗率先選擇突破,勇敢地去追求 ,打破了人性的枷鎖。 而哲秀則堅守人的慾望底線 ,選擇真正去面對人生的錯誤 ,承認錯誤並承擔責任 。 這也許就是兩人能真正走到最後的原因。 有捨有得, 這就是人生 。 兩人用不同的態度選擇人生道路 ,但都堅持了自我。

還有片中崔智友和劉智泰的演出相當精彩 。 那劉智泰的眼神和崔智友的古靈精怪讓此劇增​​色不少。

此劇上佳,算是為數不多的經典 電視劇 。

 

《明星的戀人》影評(四):愛上劉智泰

我不得不接受的現實是《明星的戀人》終於結束了,無論帶著怎樣的心情 ,一個美好的結局也看的我傷心萬分。 我相信我還會再下一遍,然後細細品嚐,但不是現在。 那段背景 音樂時時迴響在我耳邊,就好像他們不曾離開一樣。

在這部劇裡,我徹底的愛上了劉智泰。 喜歡劉智泰是從宋慧喬的《黃真伊》開始的。 他演裡面為了黃真伊付出一切的男人,那深沉的眼神, 魁梧的身材 ,不得不讓人瞬間跌落進他的世界裡。 這次看到他在《明星的戀人》裡精彩的演出,我不禁更為他叫好。

劉智泰從來是在電影界發展的,《春逝》《老男孩 》《 野獸 》等等,他的演技已經得到電影界的廣泛好評 。 這次出演電視劇算是一個新的嘗試 。 他說演電視與演電影不同,電影需要理智和深沉,而電視需要誇張的表演出愛恨 。 他不負所望,在《明星的戀人》中一微笑 ,一蹙眉,一嘆氣,都表演的精緻到位。 而在台詞的講述中,他的大學 老師般的口氣 ——“唉”,表演的惟妙惟肖 ,而當他生氣時或者為情所傷時,他的表情又這麼的讓人傷心,他的語氣又這麼的無奈和痛苦 。 在18集裡,兩人在大橋下的那一段,他的兩句chaibai(拜託),吼得人撕心裂肺 ,伴著橋洞裡的回音 ,不禁讓崔智友潸然淚下 。 看《明星的戀人》就像是在欣賞劉智泰的演技,每個鏡頭每次對話都琢磨的趨近完美 。

 

《明星的戀人》影評(五):大愛劉智泰,鄙視收視率

絕對愛上劉智泰,好像不是在戲中,似乎他真的就是那個講師 。 在最後的兩集中,智泰去醫院匆匆對瑪麗告白之後,趕去釜山上課,瑪麗追到課室 ,課室裡的那一段互動 , 學生的歡呼。 。 。 。 實在太美妙了,特遺憾怎麼當年我們在大學課室沒能遇到這麼一幕。

瑪麗後來耍賴撒嬌地鑽到智泰懷中 ,智泰蹲著擁著瑪麗說:“真的有這麼好嗎?”,瑪麗嗯了一聲,智泰哈哈笑出聲。 。 。 。 那種真實的溫暖,太要命了,這短短的幾秒我反复倒帶了幾次。 。 。 。 。 。 只想看看他的笑容 、 聽聽他的笑聲 。 。 。 。 。

絕大部分的韓劇是虎頭蛇尾 ,這部戲直到最後一集依然這麼美妙溫暖。 。 。 。 。 。

大愛智泰,狂尋智泰其他的作品 ,不少電影作品啊。 。 。 。 。 。

有評論說他是韓國的梁朝偉,梁朝偉因為太過熟悉早已不愛了。 。 。

趕快去愛愛韓國的梁朝偉。 。 。 。 。

智泰還是韓國演藝圈公認的好人 , 多才多藝 ,能演、能導。 。 。 。 。

有什麼理由不愛智泰? 。 。 。 。 。

 

《明星的戀人》影評(六):曾經打動我的電視

《明星的戀人》也算是偶像劇吧,不一樣的風格 ,而且題材有點灰色 。 我想這是當初收視率不高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就是電視劇版的《諾丁山》。

李瑪麗是一個不同於其他明星的明星,因為她沒有健全的家庭 ,沒有背景,有一個近乎惡人的經紀人 ,生活不真實,曾經身邊的戀人也因為自己的事業 ,離開。

金哲秀也是一個很不同的人,滿腹詩書 ,卻生活疾苦 ,因為代筆認識了女明星。

第二次看, 感觸不同的是,居然當時看的時候,沒有意識到,李瑪麗是個小三啊,呵呵,當時都不知道是怎麼看的,估計是看美女去了吧。 感覺看的時候,當時,是有很多被感動的地方,現在想想 ,裡面拍攝的手法 ,音樂, 畫面都是,打動的因素 ,真正的故事本身,帶來的感動,還好。 故事, 藝術 ,首先背景是很重要的,《上海灘 》《明星的戀人》不都是因為背景的存在,才產生的故事嗎?

現實中,那麼天壤之別的人,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而且,每個人身邊,本來就有門當戶對 , 興趣 愛好相對的戀人。 我想,編劇就是這樣的對比 ,才是藝術吧,就是這樣的難,這樣的辛苦 ,這樣的不容易 , 才能打動觀眾吧。 所謂藝術,所謂真實,不管是怎樣,只要記住當時打動你的場景 ,記住那個過程和瞬間,就足夠了。

好像,電視劇裡面的小三,和搶來的愛情,裡面,總是有一個,很棒的前任,那個前任在之前總是愛的要死要活,在最後,就和平 分手 。 現實生活中和平分手的情況也不多見吧。

記一下感動我的台詞吧:

“分手不算愛情,守在身邊才是愛”

“ 假設像金哲秀說的那樣我全部承認了,那麼倒塌之後剩下的是什麼,你也不會留在我的身邊不是嗎?你能在我身邊嗎?”

 

《明星的戀人》影評(七):命中註定的愛情

前五集在IPTV上看的,以為就是老套的明星和普通人的懸殊的愛情故事 ,初看演員也不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據說當初的收視率也不怎樣。 幸而日本的外景和冬日的校園 , 導演的鏡頭感很美,崔智友氣質嫻雅,而劉智泰也越快越有味道 。

看到全集三分之一,就一看不可停了。 雖然年紀不饒人,崔智友也走過了荳蔻年華 ,但是她演起女明星李瑪麗愛上窮作家金哲秀時表現的非常俏皮 清新 ,真的很有吸引力 。

很佩服製作人能請到劉智泰這樣的影帝級來演電視劇, 固執 死板的書呆子 文學 博士讓他演活了,怎麼那麼有魅力呢, 典型的小眼睛韓國男人,卻越看越帥呆了。

很可惜導演、編劇、主演都一流的此劇收視率有些遺憾,也許明星的戀人題材實在過度重複了。 而後半段的劇情也有些過於曲折 ,逃不過韓劇虎頭蛇尾的弊病,20集能精剪到16集也許感覺更好。 因為此劇的男女配角實在太弱,車藝蓮我怎麼看就不喜歡她的尖尖臉,而李基宇的演技還有待提高 ;倒是李俊赫的喜劇型出演讓我很驚艷 ,他演的保鏢經紀人閔長秀和西藝琳是一對歡喜 冤家 。

崔弼立真的很像裴勇俊,但作品不多,他和崔智友在一起怎麼就讓我想起冬季戀歌啊,後來看編劇就是同一個,原來如此啊。

奇太映穿插了幾集,池珍熙客串李瑪麗的廣告搭檔 ,短短幾個鏡頭也很亮眼;倒是真的和車藝蓮談戀愛的李東健在最後的校園出場了一下,感覺怎麼黑黑的呢。

大結局非常的甜蜜 ,要是能讓瑪麗和哲秀小時候的演員再出演他們的兒女就更圓滿了。

 

《明星的戀人》影評(八):無法抑制對才華橫溢的編劇的喜愛

在高喊電視作品應該具備文學性、 思想性、藝術性的統一的年代 ,除了在十年前看《大明宮詞》時感到做到了這一點時,讓我欣慰的是我又碰到了《明星的戀人》這個三性統一的好作品,而這一切應歸功於有著深厚文學功底和高尚思想境界的編劇吳秀妍女士 。

電視劇的開篇就像一支圓舞曲一樣的,給人舒緩而優美的感覺,海邊的沙灘上作者 娓娓道來貫穿於這部劇始終的思想主題 ——愛。 在男主角 低沉而性感的聲音中,看著夕陽下的海面 ,心是多麼的愜意 平靜啊,更讓人難以忘懷的是,男女主人公童話般的初次見面,此處鏡頭運用得恰到好處 , 光線的處理又錦上添花 , 陽光射向李瑪莉的面龐上,愛情的萌芽之光也射進了金哲秀的心裡。 前兩集日本外景的基調簡直是太美妙了, 自由 、 浪漫 、清新的感覺撲面而來 ,讓人彷彿在此刻遠離了塵世的一切喧囂 、 複雜與紛擾 。

劇中的台詞又是本劇不得不叫絕的一筆了,可以看到編劇厚實的文學底蘊 ,尤其是金哲秀的台詞更讓人印象 深刻 ,讓筆者 感嘆假如在大學時代能遇到像金哲秀這樣的老師該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

劇中的男二號並沒有延續其他劇集中慣用的套路 ,得不到女主角的愛就要從中作梗, 破壞她和男主角之間的愛情。 取而代之的是說了一句至今都讓筆者覺得可以作為揭示愛的真諦的至理名言 :“能結成的,並不一定是幸福的,還有一種幸福是守護。”這種超越了人性的自私與狹隘的思想境界可能是編劇想傳遞給觀眾的她對真愛的定義吧。 仔細回想起來,編劇在她的前幾部作品《冬季戀歌》和《 藍色 生死戀》中的男二號無一不是這種讓人敬佩的護花使者 形象 。

深情 感性的金哲秀,敢愛敢恨的李瑪莉,大愛無私的鄭友振, 善解人意的崔恩英, 感謝編劇獻給我們這些可愛又鮮活的人物,再次重溫此劇仍受益匪淺 , 同時也期待著編劇的新作能盡快和我們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