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大事件:秋瓷炫產後首次亮相,SJ厲旭退伍

1024研究所 admin / 2018年7月15日

本周大事件概括:姜棟元&韓孝周否認戀情;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厲旭結束兵役;秋瓷炫產後首次亮相,錄製視頻感謝粉絲;揭秘崔智友老公的身份;韓國說唱歌手C Jamm吸毒被求刑兩年罰款10萬

1.姜棟元&韓孝周否認戀情



韓孝周和姜棟元在美國被拍到一起出行,並因此傳出了戀愛消息。對此,姜棟元與韓孝周稱只是關係要好的前後輩關係,否認了緋聞。二人的合照在各種社交網路上流傳,雖然只是作為關係要好的前後輩一起與熟人一起吃飯,但在網上「兩人是不是在交往」的傳聞迅速蔓延,在粉絲間成為了話題。網友們猜測性的反應在台灣等地被報道成了熱戀新聞。還附上了在社交網路公告板上傳的衣著舒適的姜棟元與韓孝周在美街頭一起走的照片,成了戀愛說。海外媒體在沒有確認事實的情況下寫的新聞,成了他們戀愛說的主力量。對此,姜棟元與韓孝周的所屬社8日稱「兩個人只是共享美食店的關係要好的同事。」

姜棟元的所屬社YG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表示「姜棟元現在在美國準備拍攝電影,韓孝周因為與其他電影界相關人士的見面和休息來到了美國。」還表示「二人因各自的工作日程去了美國,因曾經合作過所以關係變得親近,所以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一起吃了飯」,結束了工作的二人現在是共享美食店的好飯友。

韓孝周的所屬社BH Entertainment方面表示「韓孝周在5月份為了和作品相關人士的見面和休息,在美國稍作停留」,「和姜棟元的美國日程有短暫的重疊,所以和熟人一起吃了幾次飯,就被人拍到了照片。」

2.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厲旭結束兵役



7月10日上午,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金厲旭辦理退伍手續,正式結束了為期21個月的軍營生活。崔始源等Super Junior成員和五百多名海內外粉絲今天趕到金厲旭的退伍現場,祝賀他順利服完了兵役。

3.秋瓷炫產後首次亮相,錄製視頻感謝粉絲



韓國女星秋瓷炫自從在6月1日生下寶寶之後,她的身體狀況可謂是成為了眾多網友關注的焦點,早前因為痙攣時流入肺部分泌物引發了吸入性肺炎而住在重症監護室的事情,也是著實讓不少粉絲為之擔心。7月9日,秋瓷炫通過微博上傳報平安的視頻,視頻中,秋瓷炫一口中文和大家打招呼,看上去氣色似乎不錯。稍後,老公於曉光搶佔沙發留言隔空示愛,幸福滿滿。

7月9日晚,秋瓷炫通過微博首次回應產後病情報平安的視頻,並向網友發送「愛心」。視頻中,秋瓷炫披著一頭長髮,全程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雖然聲音有些許的沙啞,但看上去氣色非常的好。秋瓷炫表示歉意,讓大家擔心了,現在在恢復的過程,請放心,感謝對她的關心、支持和鼓勵,特意感謝老公和兒子,自己非常的幸福。並表示完全恢復後會回到中國。

4.揭秘崔智友老公的身份

 

演員崔智友(42)的婚姻在絕對秘密下進行。(演藝圈)誰都不知道,誰都沒去成。崔智友的丈夫被籠罩在面紗下。知道的只有# 年下男(暖男)), # 職場人士(IT企業) 。各種未被確認的信息滿天飛。

根據dispatch的取材結果,崔智友的丈夫姓李(35),1984年生人。比崔智友(1975年)小9歲。據悉他和崔智友最少交往了3年。吸引人眼球的是,他在2015年改名為 ?XX。?XX的熟人告訴dispatch「兩人的緣分(比眾人知道的)要長」「和崔智友交往的時候改了名字」。崔智友的丈夫到底是幹什麼的呢。在結婚當時,被介紹的身份為30歲的職場人士。傳聞在IT界工作。李某某現在在運營生活APP,是服務APP的公司代表。以”O2O”平台為基礎運營。dispatch在(下班路上)看到了李XX。就是字面上說的,是個暖男。擁有著修長的個子、結實的身體和堅韌的臉龐。李某的熟人表示「他在2014年和朋友一起創業」「(開始)崔智友有支援他。現在正勤奮地運營著公司。」

3月29日,崔智友在江南的某個旅館裡舉行了「突如其來」的結婚典禮。非常注重保密,所屬公司連結婚的消息都是在結婚前1天公布的。兩個人享受著幸福的新婚。現在崔智友減少了外部活動,專註於家庭。李某也盡全力在工作和愛情上。

5.韓國說唱歌手C Jamm吸毒被求刑兩年罰款10萬



韓國說唱歌手C Jamm涉嫌吸毒案11日進行首次庭審,檢方對C Jamm提出了有期徒刑兩年和1645萬韓元(約人民幣9.8萬元)罰款的求刑。

此案檢察官在今天的庭審中表示,C Jamm雖然多次吸毒,但檢方考慮他是初犯而且在案發後已經認真反省,決定對其提出有期徒刑兩年和1645萬韓元罰款的求刑。C Jamm在法庭上表示他對自己犯下的錯誤非常後悔,深感愧對父母,絕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C Jamm還表示吸毒是因為他覺得能夠緩解壓力,但現在想的話這些都只不過是借口。此案今天雖然是第一次開庭審理,但因為被告C Jamm對自己的罪行供認不諱,證據調查,審問被告等相關步驟已經全部完成,只剩下宣判將於下個月10日舉行。

C Jamm涉嫌在去年2月至今年4月期間指使與自己同居的練習生分十次購買了價值1605萬韓元(約人民幣9.5萬元)的大麻112克,此外他還涉嫌在2015年5月至今年4月期間在自宅吸食大麻和可卡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