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net 柒日報  by 你的隱私是我的人生

幾個月前,韓國女神崔智友突然宣布要與圈外男友結婚,她只是表示男方是普通的公司職員,關於另一半的情報非常少,連長相都沒有曝光。她藏愛藏了半年,韓國媒體Dispatch,在7月10日曝光了男方的相關資訊。

一開始是爆崔智友與小12歲的企業家結婚,而根據D社最新的報導,男方姓李,1984年出生,與崔智友是相差9歲,兩人至少認識了3年,D社還直指本人,他身高修長、五官陽剛,身邊的人都表示他是暖男,幾年前創業,現在是IT公司的社長。

當時崔智友宣布結婚的消息震驚了各界,她寫的親筆信裡並沒有詳述男方的身份,現在D社都給挖了出來。

女神崔智友具有一種超凡脫俗的美感,淡雅如菊的氣質與無可挑剔的演技,主演了電視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連續三部大獲成功的劇集,不僅在韓國本土人氣大增,影響力更是擴至亞洲,在亞洲擁有大量影迷,奠定了韓流鼻祖地位,粉絲都稱她為「智友公主」。

更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