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媒評:十部超好看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第二,第一已成為回憶

2018-10-08 每日頭條  軟萌妹子說事

曾幾何時,小編我也是一枚忠實的韓劇粉,每天都在追著不同的韓劇,可以說也看過許多韓劇了。不過,現在覺得韓劇似乎沒那麼好看了,也許成長了吧,不過在歐美一些國家,也有許多韓劇忠實粉,比如這個榜單,就是歐美地區觀眾最喜歡看的十大韓劇。

10.《我叫金三順》

https://i2.kknews.cc/SIG=1a40se7/ctp-vzntr/15389873417699pno865ps9.jpg

主演:金宣兒、玄彬、鄭麗媛、丹尼爾·亨利等

這是這部電視劇,小編才認識玄彬的,那時候真的是被玄彬的「盛世美顏」給折服了,不過現在總覺得他不如以前帥了。講述平凡的女主人公金三順勇敢、堅強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困難,最終找到自己幸福的故事。該劇在韓國連破當年的收視記錄,並以50.5%的超高收視率完美謝幕。

9.《屋塔房王世子》

https://i2.kknews.cc/SIG=2rhvimg/ctp-vzntr/15389873417986542r1ro7n.jpg

主演:朴有天、韓志旼等

其實個人覺得這部韓劇一般,雖然都是穿越題材的,但是覺得劇情有點拖沓。該劇講述了朝鮮時代痛失世子妃的王世子,為了調查世子妃的死因,無意間跨越到300多年後的21世紀,在現代邂逅了與死去世子嬪相貌相同的洪世娜以及與世子嬪妹妹芙蓉相貌相同的朴荷,並展開了一系列的故事。

8.《冬季戀歌》

https://i2.kknews.cc/SIG=1cln9s6/ctp-vzntr/1538987341851270q571301.jpg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朴容夏等

《冬日戀歌》自播出後,在韓國和日本先後都收穫了很高的評價,之後引進中國,在中國也是掀起好評的浪潮。《冬戀》奠定了韓劇在亞洲的鼎盛,也把裴勇俊推向了事業的最高峰。

7.《聽見你的聲音》

https://i1.kknews.cc/SIG=2e44f58/ctp-vzntr/15389873417730oo7ns94n8.jpg

主演:李寶英、李鍾碩等

這部劇也是非常腦洞大開的,主要講的是了1%存在的國選律師與擁有「讀心術」的超能力少年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具體講就是擁有「讀心術」的李鍾碩與李寶英從小結緣,後因一些事件兩人重遇,他卻發現她與自己想像中的那個正義善良的律師形象大相逕庭,為此,更加喜歡這位善良的她。

6.《淘氣之吻》

https://i1.kknews.cc/SIG=3s36rog/ctp-vzntr/1538987341759049nr74r7o.jpg

主演:金賢重、鄭素敏、李泰成、李詩英等

《淘氣之吻》也就是《惡作劇之吻》,是韓國翻拍的版本。劇情不用說了吧,就是江直樹與袁湘琴之間的愛情故事。不過,小編覺得中國版的《惡作劇之吻》更好看,總覺得韓版演的比較誇張。

5.《繼承者們》

https://i1.kknews.cc/SIG=3thigl6/ctp-vzntr/15389873417780n8s7r8322.jpg

主演:李敏鎬、朴信惠、金宇彬、金智媛 等

這部劇小編曾瘋狂的追過,一天到晚的在搜這部劇的信息,不過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行為有點匪夷所思。《繼承者們》確實蠻好看的,不過也覺得很不切實際,也許這就是韓劇的魅力所在,現實與想像就在一剎那。

4.《對不起,我愛你》

https://i2.kknews.cc/SIG=2nq1cf1/ctp-vzntr/1538987341951180s7970q1.jpg

主演:蘇志燮、林秀晶、鄭京浩、徐智英等

這部劇真的是很好看,人設打破了韓劇以往的高富帥人設,不過高帥還是有的,只是真的很窮,窮的讓人心酸,身世也是可憐。該劇以收養為主題,描寫了一個關於被拋棄孩子悲苦人生的心碎故事。正是這部劇,蘇志燮獲得KBS演技大賞優秀男演員演技獎。

3.《秘密花園》

https://i2.kknews.cc/SIG=1phtrcs/ctp-vzntr/15389873419324s86r80pq3.jpg

主演: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等

這部電視劇小編覺得還是很接地氣的,一個高富帥喜歡一個灰姑娘,在此期間,高富帥一直不願承認自己喜歡這麼「沒品」的女孩,但是最後正視自己的內心了,但是他的家庭始終沒有接受灰姑娘,幸好結局是好的。

2.《來自星星的你》

https://i1.kknews.cc/SIG=bvg5ko/ctp-vzntr/153898734192363p9392264.jpg

主演:金秀賢、全智賢、劉仁娜、朴海鎮等

《來自星星的你》可以說是非常的火,除了在韓國本土受歡迎外,我國也有許多該劇的粉絲,到今天的統計收視率為30%。連每天坐電梯坐地鐵也經常能夠聽到有女生在興奮的討論「教授」有多帥。該劇主要講的是從外星來到朝鮮時代至400年後的現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與身為國民頂級女演員的千頌伊陷入愛情的過程。

1.《花樣男子》

https://i1.kknews.cc/SIG=3i6j53l/ctp-vzntr/15389873419452n3n8q04p6.jpg

主演: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金範、金俊等

這部劇可以說當時風靡一時,像劇中的李敏鎬、具惠善、金賢重現在都很紅,當時也是覺得他們是非常帥的。《花樣男子》很多人不陌生,像《一起來看流星雨》就是中國拍的版本,不過除了中韓兩國拍了外,日泰兩國也有拍。這部電視劇主要講的的卑微的平民家庭出身的少女轉學到一所富貴階層的子弟雲集的高中後,與4位長相英俊的富家子弟相遇,並發生一系列衝突和糾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