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奇藝台灣站)


GIRL愛女生 溫博鈞 -2019-01-07


柳演錫、孫浩俊在2018年3月~11月的公益咖啡計畫大獲好評, 連王牌製作人羅PD都加入陣容,提出一起到濟州島義賣咖啡, 孰料兩人剛聽完竟開玩笑說:「本來打算12月要休息的耶!」隨即約了設計師好友前往橘子果園的荒廢倉庫進行改造,並親自邀請各方好友加入陣容。

(愛奇藝台灣站)

孫浩俊與東方神起允浩是莫逆之交, 第一個致電邀請的對象就是他,甚至秀出手機上的暱稱「我就是瑜鹵允浩」, 俏皮的稱呼足見兩人的好交情,但忙於演唱會及拍攝節目的允浩時間對不上, 讓浩俊任性地說:「不想來可以直接說啦」 接著打電話邀請因《一日三餐》結緣的前輩崔智友,原本擔心對方新婚時間不允許, 沒想到崔智友立刻答應邀約,為兩人打的一劑強心針。

(愛奇藝台灣站)

同時,柳演錫也邀請到新生代後輩演員梁世宗,開店四人組瞬間搞定。 -開店前一天飛抵濟州島的四人,緊鑼密鼓地準備開張事宜, 為此特別學做麵包的浩俊,第一次發酵失敗,讓他相當緊張, 而成為廚房小助手的梁世宗自告奮勇製作橘椰醬,殊不知得面對50分鐘不斷的攪拌地獄, 中途哥哥姐姐都進來關心,他也自我打氣喊:「世宗 不能輸」可愛的模樣意外圈粉。

開店當天,做好完全準備的四人,甚至親自上街宣傳,但開店30分鐘卻毫無人影, 讓店長柳演錫好緊張,幸好很快迎來第一組客人,一對夫妻帶著小寶寶出現當下, 孫浩俊的表情瞬間明亮起來。之後貼心為客人說明食材的柳演錫,更讓女客人好興奮, 表示柳演錫真的很帥,像是第一次看見的人種,隨後看見對面的老公,才趕緊稱讚: 「親愛的你也很帥啦!」逗趣反應令人不禁莞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