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3 搜狐 FreshGeek

桔子成熟的季節,來到濟州島,不僅有遍地的桔子香、孝利家的民宿,現在還有香氣四溢的“咖啡之友”。

飄香的桔子園、美麗的海島、熟悉的配方、熟悉的羅PD,熟悉的溫馨有愛氛圍再度獲得了一眾好評。

這部新綜《咖啡之友》於2019年初剛剛上映,區別於羅PD以往的美食綜,這次實際上是由出演過《請回答1994》的劉演錫和孫浩俊來到濟州島,在一片桔子園前開了一家明星咖啡店,所得的收益將都用於捐贈。

咖啡的價格可以由客人自己定,旨在讓來訪的客人都可以通過一杯咖啡就能夠參與到公益捐贈。

在《咖啡之友》播出的第一集中,店裡除了有劉演錫和孫浩俊,還有非常受歡迎的EXO成員世勳。

來這裡的顧客都是生活中普通的民眾,有可愛的小朋友,甜蜜的情侶,還有一起出來度假的阿姨。 面對帥氣美麗的明星主廚們,顧客們都是既興奮又充滿期待。

當然啦,在這裡除了可以見到明星們就站在面前為自己下廚,還可以去桔子園採摘樹上新鮮的桔子,咖啡店裡的美食也是獲得了高度好評。

《咖啡之友》明星菜單大揭秘

1.一個多士爐就可以搞定的法式三明治

材料:吐司、黃油、牛奶、雞蛋、黃砂糖、鹽

做法: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糖、鹽,攪拌均勻。 將吐司浸入攪拌好的食材,用黃油煎至兩面金黃。 煎好後,淋上咖椰醬和煉乳,再撒上糖粉和烘乾的新鮮桔子切片作為點綴就可以啦~

如果夥伴們和小編一樣覺得用黃油煎吐司熱量太高,那不妨用多士爐烤吐司片代替煎的吐司片,一樣好吃又更加健康哦~

 

 

2.一個滴漏咖啡機就可以解鎖的美好下午茶

材料:咖啡豆20g、手工咖啡研磨機、滴漏咖啡機

做法:將20g咖啡豆放入研磨機,手動轉磨。 研磨後的咖啡粉,放入滴漏咖啡機中,將90度的熱水慢慢倒入咖啡粉內。

燜大約30秒,咖啡會漏入滴漏瓶中,大約兩分鐘後就可以喝到香噴噴的咖啡啦! 如果覺得磨咖啡太麻煩,那買現成的手磨咖啡粉就好啦,只要有滴漏咖啡機,隨時隨地都能喝到手磨咖啡~

 

3.一瓶醇香的美酒是製作熱紅酒的關鍵

崔智友姐姐親手製作的熱紅酒,最適合陰雨連綿的季節拿來暖身子了~

材料:紅酒半瓶、桔子半個、八角一個、桂皮2根、丁香半勺、陳皮2片、糖半勺

做法:將八角、桂皮、陳皮、丁香放於鍋中,將桔子擠出果汁,將果汁倒於鍋中,加入紅酒,喜歡偏甜口味的小伙伴還可以加入少量的冰糖,微火煮至沸騰後繼續熬煮一會兒,就可以喝啦~

羅PD用他一貫溫柔舒適又不乏輕鬆歡樂的拍攝手法,將濟州島美好溫馨的小店帶到了我們面前,讓大家都想立刻擁有一個任意門出現在濟州島桔子園前享用這些美好的食物。

不過去不了也沒關係~小編編已經將做法整理好送給大家啦,點擊文內的圖片就可以獲得製作這些美食需要的設備啦~這樣在家裡就可以享用《咖啡之友》裡的明星美食~還能夠體驗自己動手的樂趣!

桔子飄香的季節,大家一起陷入食物的美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