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5.jpg

16

韓文原著:吳秀妍
中文翻譯:Shun

場景/1 攝影棚一角
(聽到聲音的哲秀 回頭看 瑪麗流著眼淚飛奔而來 哲秀緊緊的抱住瑪麗)

徐雨振站在兩人後面看著這一切。

瑪麗(表情)
哲秀(表情)

(強壓住心口的痛 哲秀開始拉開瑪麗的手 用最冷淡的語氣跟瑪麗說話)

哲秀:我是為工作來的,因為需要錢。
   因為妳給了錢讓妹妹可以去治病,所以以寫這個寫真書為代價。(瑪麗!)  
   剩下的無論如何也會還妳的,妳等著。
   (瑪麗 哲秀轉身往後走)
瑪麗:金哲秀 !

(瑪麗看著哲秀 跟著去 徐雨振看著瑪麗那樣跟著哲秀走)


場景/2 攝影棚
(在安靜的走道 哲秀自顧自的走)

瑪麗:金哲秀!

(旁人聽到瑪麗的喊叫 停下來 哲秀也站住)

瑪麗:這是什麼意思?(哲秀看)
   如果不是因為錢要來工作就不會見面的意思?(哲秀
   那麼(哲秀
   (瑪麗終於) 是分手的意思嗎?
哲秀:對!(瑪麗!)妳的話說完了嗎?
  (轉頭又要走 瑪麗抓著他)

瑪麗:給錢的事情對不起,除了這個沒有能做的事情;
   妹妹生病我能做的只有錢這件事。(哲秀
   難道你要我假裝不知道嗎?
哲秀:那麼妳想要什麼?不分手(瑪麗!…)(哲秀回頭看)
   無論什麼事不分手在妳身邊嗎? 
   因為妳給了我錢,
   所以我要一邊假裝不知道妳跟初戀一起住;
   一邊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只是愛著妳跟妳在一起在妳身邊嗎?
   (瑪麗心痛) …妳老實說… (瑪麗看) 
   那個男人打算在一起的話也會一直在一起這樣嗎? (瑪麗表情 說不出話)
    (哲秀空虛)… 原來是這樣的

(哲秀要走 瑪麗再次抓住他)

瑪麗(流淚)不要就這樣走了聽聽我說的話
哲秀(啪嗒甩開):我不想聽妳說的話
        雖然是演員雖然是假的
        但是怎麼能這麼… (瑪麗!表情)  
        如果是這樣從開始就不應該開始的!

瑪麗:你後悔跟我交往?(哲秀看 !)
   因為這件事情讓你失去所有?
   失去工作 失去未來跟恩英也分手了還被大家指責….
   因為變成這樣?所以你後悔了嗎?

哲秀:沒錯!我後悔了。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時間能倒轉回到相遇之前。

(哲秀突然往後走了 瑪麗看哲秀 痛苦的跌坐 一動也不動)


場景/3 路邊
(哲秀走路的表情 非常生氣在走路的哲秀)


場景/4 瑪麗家


場景/5 瑪麗家客廳
(瑪麗與徐雨振進去)

瑪麗(故意開朗): 吃晚飯嗎? 我來煮
徐雨振:妳不是嫌煮飯很麻煩嗎?

瑪麗:我?
徐雨振:以前在外婆的育幼院常常做所以很討厭,不是也沒煮給我吃過嗎?

瑪麗:是這樣嗎怎麼會這樣呢?如果看到有人很高興的吃著我煮的飯的表情我也會覺得幸福和開心的。
徐雨振(表情)跟金哲秀先生是那樣的嗎?去跟金哲秀先生老實說是因為我生病才接受的,我和妳之間的事情全部都已經是過去式了。(西友振看)

瑪麗:別那樣說。我有很長的時間念你,怎能說那個只是個過去呢?
徐雨振():那麼現在妳還喜歡我嗎?

瑪麗(閃避表情):我去做飯?你要吃什麼嗎?

(瑪麗去廚房 徐雨振回頭看瑪麗的表情)


場景/6 巴士站
(哲秀從巴士下來 手機響)

哲秀:喂?
永熙(聲音):你好?我是鄭永熙。是打算出書的編輯。
哲秀(表情)


場景/7 咖啡廳
(哲秀進去 永熙坐著 永熙突然笑 倏地舉起手)

永熙:給自己一點機會吧?大家都相信你有才能,讓你猶豫的理由是什麼?
哲秀():誰相信

永熙:第一個就是我。我讀了你的小說。(哲秀!表情) 不要把它當成是為了成功或是暢銷才寫的而是當成是寫一篇免費小說就可以了。
哲秀(看 永熙畏縮)如果是為了暢銷和成功就不能出書嗎?(永熙?!) 誰拜託妳的? 誰給妳我的小說的?


場景/8 恩英的家前
(哲秀等待 恩英回來看到哲秀 意想不到 非常高興 吃驚 跑來的恩英 看到哲秀表情 恩英退縮)

恩英:哥哥(哲秀看) 什麼事?
哲秀:決定寫小說了。(恩英!!)好像應該讓妳第一個知道。(打算要走了)

恩英:對不起,生氣了嗎?(哲秀看)是出版社先提出提議的我怕跟你說會不答應。
哲秀:那樣想很令人感激。我現在除了那個也不能做什麼。(想走了)

恩英(表情):別這樣就走了。


場景/9 瑪麗家


場景/10 廚房
(進餐的瑪麗與徐雨振 兩人視線相碰 瑪麗勉強笑了 但是仍然難過 站起來 徐雨振看)

瑪麗:對不起,我先出去一下(徐雨振看… ) 對不起

(徐雨振看著突然出去的瑪麗)

 

場景/11 瑪麗家客廳
(徐雨振一個人出去 電話鈴響 接電話)

徐雨振:喂是你現在瑪麗出去了我? 現在?


場景/12 咖啡廳
(與恩英商談的哲秀)

恩英:從什麼時候開始工作?
哲秀:我決定打算寫完寫真集以後開始寫。

恩英:寫真集?
哲秀:嗯。

恩英:說要寫文章寫李瑪麗小姐寫真集嗎?
哲秀:嗯。

恩英:又
哲秀?

恩英:每次能讓你寫文章的人總是她。
哲秀!

恩英:真讓人感到傷心。(哲秀表情) (恩英故意地笑) 也好,哥哥已經說要寫小說了,以後我就以晚輩的身份見你,不會再折磨折哥哥了。(哲秀看)…希望你和李瑪麗能順利。
哲秀():對不起謝謝妳


場景/13 哲秀屋頂房間前
(恩英和哲秀進去屋頂房間前)

恩英:如果哥哥寫好原稿給我去複製後再拿原稿來。
哲秀:稍等一下

(
打算去拿 突然停住 哲秀和恩英看著正在發抖等著哲秀的瑪麗 瑪麗神情悲傷)

瑪麗:你就那麼走了
哲秀(表情)

恩英:我先回去
哲秀(抓住恩英):沒關係。

瑪麗!
恩英!

瑪麗(忍著眼淚):你真的後悔嗎?
哲秀:我說過我後悔了。

瑪麗!
恩英:哥?

瑪麗:真的打算分手嗎?
哲秀(!):妳認為我想做什麼?

瑪麗… ()
恩英(看哲秀和瑪麗)

哲秀:要說的都說完了。我們走。(拉著恩英進去 恩英!)

(瑪麗哭著看哲秀帶恩英進去屋頂房間)


場景/14 屋頂房間
(慌張的恩英 心情苦惱煩悶的哲秀)

哲秀:對不起。
恩英(表情):分手到底是怎麼回事?

哲秀:
(去拿原稿)


場景/15 屋房前
(恩英拿走原稿 看著還站在屋房前沒有離去的瑪麗 靠近她)

恩英:哥哥不要在現在的狀況下見他沒用的走吧(瑪麗看)我們聊聊。


場景/16 哲秀屋
(哲秀看著要幫補習班孩子們作教材的東西 什麼進度都沒有 就那樣坐著)

場景/17 雨振的辦公室
(徐雨振進去 雨振迎接)

雨振:謝謝你到這裡來。
徐雨振():有什麼事嗎?

雨振:我查了一些徐雨振先生的事情。
徐雨振()

(兩人坐著)

徐雨振(看雨振):是徐泰碩和我的事嗎?
雨振:對。

徐雨振:為什麼想知道?
雨振 ():也許你不想想起以前的事情。但是希望你能告訴我。

徐雨振():是因為合併的事嗎?如果是那樣我並不需要跟鄭社長說以前的事情吧?
雨振:我想保護瑪麗。

徐雨振!
雨振:希望她能從徐代表得到自由。

徐雨振:理由是什麼?
雨振:這樣的事還要有其他的理由嗎?

徐雨振()
雨振… ()

徐雨振:即使瑪麗的心在其他人的身上也沒關係嗎?
雨振:不是只有在一起幸福;還有一種是在遠方。而且因為瑪麗是明星,想看她東山再起。

徐雨振.你的名字跟我一樣是雨振吧?
雨振:對。

徐雨振:是小時候的朋友?
雨振 ?

徐雨振(微微一笑)
雨振:怎麼了?

徐雨振:想起了一件事情。
(
雨振看著徐雨振)


場景/18 恩英的家
(恩英拿來熱茶 瑪麗含淚的眼神)

瑪麗(故意地笑)
恩英:哥哥不是那樣的人。不是會誤解什麼的人,說說看吧。

瑪麗(心痛):我絕對相信……(恩英看) 妳跟哲秀沒有這樣吵架生氣過吧?
恩英:我們沒有這樣吵過。

瑪麗()他因為我非常的辛苦
恩英(表情):我也很難原諒妳讓他這樣

瑪麗. …

恩英:因為李瑪麗小姐哥哥都變成麼樣了

瑪麗.對不起。要妳無條件的理解我是過分的要求吧?
恩英:現在是在問我那個嗎? (看 嘆氣)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我也討厭在這個時候還是冷靜的我… (瑪麗看) 哥哥要寫小說了。(瑪麗!)在遇見妳之前哥哥絕對不會寫「飛鳥的戀人」的,但是現在除了妳的寫真集還說要寫小說(笑)

瑪麗:這樣啊…()說要寫小說了。(恩英看… ) 很好的決定。
恩英:真讓人羨慕。我很羨慕能這麼刺激哥哥的李瑪麗小姐。

瑪麗(一動也不動):我沒有那樣的資格。(恩英?)說不定我要去別人那裡。
恩英:為什麼?

瑪麗… (表情)
恩英(!!!! 非常非常震驚)


場景/19 哲秀屋
(哲秀站起來 不知道要做什麼 晃蕩 拿出信封裡的瑪麗照片 看著 開始寫起文章)


場景/20 瑪麗車中
瑪麗開著車去哲秀的家 一動也不動地看著哲秀家的方面)

 

場景/21 瑪麗家客廳
(進去的瑪麗 徐雨振走出客房 他已經拿出行李 瑪麗看的表情 !)

徐雨振:回來了?
瑪麗:你在做什麼?

徐雨振:我想搬回飯店。(瑪麗看) 該回日本了。
瑪麗:不是說要到書出版嗎?

徐雨振(表情):還是不要了。
瑪麗:因為我?

徐雨振():不忍心看妳這麼辛苦。 (故意地笑了) 而且妳喜歡誰我很清楚。還有我也必須回去動手術。
瑪麗:決定動手術了嗎?

徐雨振(點點頭)
瑪麗:我們一起去。

徐雨振:什麼?!!
瑪麗:我們一起去。

徐雨振 ()為什麼?我來這裡不是為了這樣的。
瑪麗:你一收到診斷書就來了不是嗎?(徐雨振!)為什麼?不是為了跟我見面嗎?

徐雨振:我只是想在動手術前看妳一眼的。
瑪麗:動手術也許會死的。

徐雨振():只是有點危險,見過妳也許就能下決定妳已經給了我勇氣。(故意地笑)
瑪麗:不行。

徐雨振:瑪麗
瑪麗:我不想再做讓自己日復一日後悔又抱歉的事。再也不想這樣做。

徐雨振:那個人要怎麼辦?
瑪麗:那個人… (眼淚) 我還是不要在他身邊比較好。(徐雨振看) 我不在他身邊會更好。 (故意地笑) 所以不是為了你是為了我,我們一起走吧。


場景/22 空景


場景/23 哲秀的房間
(寫完文章的哲秀 把原稿放入信封 不看瑪麗的照片 放進信封中)


場景/24 徐泰碩的辦公室
(炳俊發抖的跟徐泰碩對坐)

徐泰碩:你要採訪我?
炳俊:是。最近沒有什麼好採訪報導的,所以來採訪韓國最大的經紀公司代表好像是不錯的企劃。韓國有很多的藝人們都屬於徐泰碩代表。 (徐泰碩懷疑地看炳俊) 好像都待在這裡10年以上。

徐泰碩:所以呢?
炳俊:什麼所以重訂合約的訣竅在哪裡?

徐泰碩:當然用信賴和信任我們會提供最好的合作關係吧還會有什麼理由呢?
    你認為還有別的嗎?
炳俊:沒錯!除了那個以外也想不出來有什麼理由。

徐泰碩:還想知道什麼?
炳俊:現在 TS 娛樂和 ANC的合併是穩步而順利地進行,那麼藝人呢?

徐泰碩:當然大家一起去。
炳俊:什麼?當然

徐泰碩(忽然):這不是當然的嗎?除了我們TS 娛樂以外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嗎?你知道到現在我們是怎麼做的嗎?當然必須全部一起去!不管用什麼辦法! (看炳俊)
炳俊(全身冰):那個…true daily…

徐泰碩(驚訝! 立刻打斷)採訪的問題有點淺顯,應該準備好再來的。 ()
炳俊

徐泰碩:沒有問題了?
炳俊:是是! (只能站起來 出去)


場景/25 瑪麗家廚房
(瑪麗做著午飯 今天是天婦羅 麵粉突然灑滿了圍裙)


場景/26 瑪麗家客房
(徐雨振收拾行李 瑪麗敲門 試著打開)

瑪麗:吃午飯了!
徐雨振():嗯。()

瑪麗:你收行李做什麼?
徐雨振:這個…(有點慌張)

(
電鈴響了)


場景/27 瑪麗家客廳
(瑪麗出去 看Interphone之後  !! 是哲秀 瑪麗的表情僵硬 徐雨振看 打開 進入的哲秀 看瑪麗與徐雨振的哲秀)

哲秀:這是寫真書全部的文章。

(把信封推出去 徐雨振接過來)

瑪麗:雨振讓我們兩聊聊

(
哲秀看瑪麗 徐雨振拿著大衣出去 留下他們兩人)


瑪麗:你好像瘦了。(舉起手想摸哲秀的頭)
哲秀(反射性地抓)

(
哲秀握住瑪麗的手慢慢放下 之後 兩人的手都放不開 就這樣牽著 許久 放開手 和手上溫度不同的是臉上冰冷的表情)

哲秀.妳想說什麼?
瑪麗:我要去日本了。(哲秀!)雨振決定回去日本。

哲秀:什麼?
瑪麗(表情):我要和他一起去。

哲秀:日本?(瑪麗表情) 為什麼要一起去?逃走嗎?
瑪麗:雨振必須要動手術。(哲秀!)是有危險性的手術…(哲秀表情) 是為了我才背叛我以前一直沒陪他所以這次想一起

哲秀():妳是什麼時候知道的?
瑪麗

哲秀:從一開始就知道的嗎?
瑪麗(點點頭)

哲秀:為什麼不說?
瑪麗:不敢說

哲秀:為什麼?因為在煩惱?(瑪麗表情) 還是為了想離開?
瑪麗:是你自己說要分手的!你因為我而不幸,還是分手的好!

哲秀()
瑪麗()

哲秀:變成這樣也已經沒有好吵的了
瑪麗:是啊沒有什麼好吵的了。

哲秀:錢會還的。
瑪麗:你就收下。

哲秀:我會還。
瑪麗:收下。當成賠償費就行了;當成毀掉你的人生的賠償費。

哲秀:即使每月只有一點點也會還。(瑪麗看) …分手吧。
瑪麗(難過)

哲秀(就那樣走出去)
瑪麗(看的表情)

結果哭了的瑪麗。


場景/28 瑪麗家
(出去的哲秀 頭也不回)


場景/29 瑪麗家客廳
瑪麗就那樣坐著。


場景/30 空景

 

場景/31 攝影棚
(
長秀環視 藝琳出現 長秀笑著接近 助手們開始佈置背景 藝琳看長秀)

長秀(推出一個紙袋):喏衣服…(藝琳突然搶過去) 這裡的聲音怎麼那麼大?想把所有的人都吵醒嗎?(藝琳瞪) 吃飯了嗎?我還沒吃~對了~今天為什麼沒有來接我?
藝琳:我有話要說。(長秀?)你知道老師、醫生、經紀人有什麼共同點嗎?(長秀?)就是絕對不跟對方越線。(長秀表情) 意思就是老師不能對學生,醫生不能對病人,經紀人不能對藝人。

長秀(聽出來了):妳想說什麼?
藝琳:從今以後希望你對你的感情謹慎。

長秀:什麼?
藝琳:別越過。

(長秀! 藝琳突然走了)

長秀:不要越過?無聊我才沒這樣想! 我現在滿腦子想的是怎樣把電影拍完!(感到煩惱) 


場景/32 炸雞店(下午)


場景/33 炸雞店(下午)
(大姨,二姨三姨坐著)

二姨:真的可以相信她會送尤麗去嗎?
三姨:不行!怎能相信她?我也要跟著去。

(
大姨表情 哲秀進去)

哲秀:我回來了。 (打算進去)
大姨:哲秀。(哲秀?)李瑪麗…(哲秀看) 我想見她我們從她那裡拿到錢還這樣對待如果你們還要繼續交往我應該去見她一面的。

哲秀:分手了。 (阿姨們!!!!!表情)
三姨:都已經忍耐那麼久了為什麼?
二姨:到底為什麼?
(
大姨看)

哲秀:就是變成那樣我進去了。 (進去)

(阿姨們表情)

三姨: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一直忍耐那麼多事好像絕對不會分開的。
二姨:所以說他這段時間有多難受。

三姨:是因為錢嗎?
(
二姨表情)

大姨.:也好要在意別人有色的目光還談什麼戀愛做的好。
三姨:一定是李瑪麗背叛了他。


二姨()
大姨(表情)


場景/34 哲秀屋頂房間(下午)
(
進去的哲秀 萬念俱灰 躺在床上)


場景/35 小酒吧間
(
導演高舉酒杯)

導演:大家都辛苦了!

(工作人員們和演員們互相舉杯慶祝 長秀藝琳碰在一起 互相朝向旁邊 對手女演員對長秀騷笑 藝琳越看越難受)


場景/36 小酒吧間前
(長秀和女演員搭著肩膀)
工作人員們:我們去續攤第3次!

(藝琳出來看著他們 旁邊有人拍長秀和女演員的照片 藝琳 !!! 想握長秀的手跑)

長秀:幹什麼!
(被拉走的表情)


場景/37 後街
(藝琳拉著長秀跑 突然進去巷子)

長秀:做什麼?
藝琳:你是想從新人的時候開始就被誹聞纏身嗎?不知道金慧靜是有名的新人演員殺手嗎?

長秀
(看前面 是整排旅館的巷子)(藝琳尷尬)

長秀:怎麼到這裡?是故意的?
藝琳:別開玩笑!! (突然往後轉身 長秀"啪嗒"抓住) 幹什麼?

長秀:越說不能越線就越想越過。

(長秀突然親吻著她)


場景/38 尤麗的房間
(哲秀想進去 寶英坐在尤麗旁邊 尤麗模糊的張開眼)

寶英:尤麗
尤麗:媽媽。

寶英:尤麗,我們去美國,嗯?跟媽媽早點去如果妳又更嚴重怎麼辦(哭)
尤麗:媽媽。

寶英():我們先去醫院辦手續然後做手術的準備,嗯?
尤麗(表情 看到哲秀):哥哥


場景/39 哲秀屋頂房間
(寶英跟著哲秀)

寶英:你勸一下尤麗。
哲秀


寶英:她不能不去美國動這個手術的。
哲秀:無論如何離開這個家

寶英:我不能一個人走。
哲秀:隨便妳。 (轉身向後)

寶英:好,事到如今,我也很清楚你不相信我,我也不會對你有期望,(哲秀看) 因為你是被我丟掉的。
哲秀:所以呢?

寶英:但是尤麗不是這樣想的。(哲秀看) 她沒有看到我在她小時候拋棄了她,她無條件的相信跟對我好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相信我一個人都沒有只因為我是媽媽就喜歡我。
哲秀:所以覺得尤麗是夥伴那樣?有一個夥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很高興?

寶英:希望你能原諒我!
哲秀:不可能!

寶英:我錯了…(哲秀看) 我錯了不該做後悔不已的事,即使道歉也得不到寬恕。
哲秀… (看的表情)
寶英() …

哲秀(表情)
寶英():什麼事?

哲秀()
寶英:到底什麼事?

哲秀(表情):我好像是跟妳學了跟誰劃線。
寶英(表情)

(
時間流逝)
一個人坐著的哲秀。


場景/40 瑪麗家客廳
(徐雨振進去 瑪麗還是坐在沒開燈的客廳裡 看著瑪麗背影的徐雨振心情很不好 靠近瑪麗 瑪麗看著雨振 臉上是虛弱的微笑 徐雨振坐在瑪麗旁邊)

瑪麗:我剛剛一直在想遠離那個人是一件好事就好心痛。
徐雨振(表情)

 

場景/41 街景


場景/42 旅館房間
(背對背睡的長秀和藝琳 手機同時響起時間設定 兩人打著哈欠 忽然意識到背後還有人 互相推擠 搶被子 長秀用雙手遮住胸部)

藝琳(心虛):什麼啊事到如今了…(長秀瞪 藝琳突然打算站起來) 轉過去叫你轉過把眼睛閉上,我要換衣服了。

長秀():什麼啊事到如今了全部都看過了。
(
藝琳瞪著他 隔著被子穿上衣服 長秀嘟噥著)

長秀:是誰說經紀人跟演員要劃清界線的。
藝琳(回擊):有人先接吻的。

長秀:是誰帶來這個奇怪的地方還先付錢的?
藝琳:是誰連信用卡都沒有的?

長秀:看過藝人帶錢包的嗎?
藝琳:我一定是瘋了和這樣的人來這樣的地方!

(藝琳想起來時 長秀突然搶過被子)


場景/43 徐泰碩的辦公室 / 機場一角
(接電話的徐泰碩)

徐雨振:我現在要離開了。


徐泰碩:是嗎?真讓人意想不到?不是要跟瑪麗在一起嗎?變聰明了?
徐雨振:好像變得聰明一點了

徐泰碩(看著照片):那個時候給我寄照片的事是個錯誤。因為那樣才找到你。
徐雨振:那不是錯誤;沒想過我寄照片就是要讓你找到嗎?

徐泰碩:真有趣。
徐雨振:你會後悔找到我的。

徐泰碩:這麼容易就走了還能對我怎樣?
徐雨振:假以時日你會知道我怎麼做,這件事情不會就這樣輕易結束的。

徐泰碩:是嗎?那就讓我們等著瞧
徐雨振(表情):祝你平安順利。

徐泰碩:你多保重身體。
徐雨振(表情):你也要多保重身體。

徐雨振掛斷電話。
徐泰碩掛斷電話。


場景/44  機場一角
(打電話的徐雨振)

徐雨振:上次我給的檔案看過了嗎?很明顯的那個應該會讓一切結束的。
(
電話掛斷)


場景/45  徐泰碩的辦公室
徐泰碩的表情。


場景/46  雨振的辦公室
(雨振上班 徐雨振等待著 雨振! 徐雨振站起來 交給雨振一個資料袋 雨振打開來看)

徐雨振:這是那時候對我動用私刑時的診斷書,也許已經失去法律上的效力,但是說不定能變成證據。我還蒐集了徐代表欺負瑪麗的證據。

(裡面是照片以及各種資料)

徐雨振(看雨振)真的能守護瑪麗嗎?
雨振():我希望我能做到這一點。你要離開嗎?

徐雨振(點點頭)
雨振:瑪麗會很傷心。

徐雨振:當我猶豫該拜託誰時事實上想到的是金哲秀先生。(雨振!表情) 希望那個人能堅持在瑪麗身邊,不要像我這樣堅持不下去而離開。
雨振:兩人分手了嗎?

徐雨振:我不確定;說不定那樣相愛的兩人會成功結合。(苦澀表情)
雨振 (表情)


場景/47 雨振車中
(雨振往瑪麗家去)
雨振的表情。


場景/48 雨振的辦公室 - 回想剛才
(徐雨振轉身要離開時 回頭)

徐雨振:那個你的名字也叫雨振(雨振表情)其實我也是託這個名字的福;不知道瑪麗還記不記得(雨振?)第一次遇見瑪麗時,她說小時候很喜歡的朋友也叫雨振這個名字才會注意到我的那個人不是鄭雨振先生嗎?
鄭雨振…(表情)


場景/49 客房
(瑪麗在客房看著徐雨振留下的信)

徐雨振(聲音):當妳讀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在機場了有妳在我身邊是幸福又美好的回憶。


場景/50 機場
(辦理手續的徐雨振 等待的徐雨振)

徐雨振(聲音) :以前離開妳是希望能讓妳成為閃亮的明星,現在我也是這樣盼望著的

(進去出境海關的徐雨振)

徐雨振(聲音):有一個人在日本等我。長久以來我只沉浸在悲傷和痛苦的記憶裡面從沒回頭看她。如果要問我應該跟誰在一起無疑的就是那位一直默默守護著我的那個人我想跟她一起擊敗人生中的傷痛迎接每一天的到來

 

場景/51 瑪麗家客廳電梯前
(電梯被打開 進入的雨振 瑪麗留下徐雨振的信 過去 雨振一邊進入 一邊往前的兩人)

徐雨振(聲音):希望妳幸福健康,成為永遠閃耀的一顆星……


場景/52 尤麗的房間
(炳俊來找尤麗聊天)

炳俊:我都知道,別擔心。我會照顧哲秀和阿姨們,我會負起這個責任的,妳不要擔心。(尤麗點點頭) 如果哪個地方痛了怎麼辦?去美國可是一個字都聽不懂的。
尤麗()
炳俊(表情)

尤麗:炳俊哥哥
炳俊:嗯?

尤麗:我的哥哥是就算非常辛苦有不說的人哥哥要多照顧他嗯?
炳俊(嘆氣.):我真的沒臉見哲秀。別擔心,這次我會一起報恩的。

哲秀(進來):去我那邊拜托照顧炳俊哥,然後到炳俊哥這邊來拜託照顧我嗎?
炳俊:我?擔心我?尤麗啊~~~

哲秀:走吧。
(哲秀抱起尤麗)


場景/53 哲秀的家前
(尤麗跟阿姨們哭著擁抱 寶英看哲秀 哲秀也看著寶英 兩人什麼話都不說)

寶英:姐姐們我會讓尤麗好好動手術的。(阿姨們哭)這段期間真的很感謝妳們。(低下頭)

(尤麗和寶英坐上計程車出租車 哲秀坐上前座 車開動 阿姨們哭著追 炳俊忙著阿姨們)


場景/54 出版社前
(恩英看著哲秀)

恩英:分手了嗎?結果還是那變成樣…(流淚)) (哲秀看) 如果是要變成這樣的結局為什麼還要那麼辛苦哥哥和我都
哲秀(表情)


場景/55 屋頂房間
(寫文章的哲秀)


場景/56 瑪麗家客廳
(瑪麗看著已經出版販賣的寫真書 哲秀的文字 讓瑪麗心痛)


場景/57 街景


場景/58 火車站
(從釜山辛苦搭火車下來的哲秀 哲秀笑著看恩英 揮著手 恩英跑來)

恩英:哥哥已經校對準備印刷出版了。 (拿著原稿)
哲秀:是嗎?

恩英:要待在這裡兩星期嗎?
哲秀:沒有,只是來看看家裡

恩英(落寞):能夠再次站在講台上是很好但是釜山也稍微遠了點。(哲秀笑) 不過書馬上就要出版你就會常回來;哥哥要出書了心情激動呢~跟尤麗通過電話了她也非常喜歡。

(恩英一邊看哲秀一邊笑 開朗又輕鬆的兩人)

恩英:要去哪裡?
哲秀:回家但是要去買一些東西。


場景/59 書店
(瑪麗去書店 找哲秀的書)


場景/60 徐泰碩車中
(徐泰碩打著電話)

徐泰碩:妳在做什麼?不知道今天是蓋章合併的日子嗎?妳不出現要怎麼

 

場景/61 書店
瑪麗:我和TS以及ANC都沒有任何關係,不要再打電話了。 (突然掛斷)


場景/62 徐泰碩車中
徐泰碩(看著電話 冷笑):只要妳的合約在我手裡就什麼都做不了。

 

場景/63 書店
(瑪麗在書店 戴著太陽鏡、帽子 開始選別的書)

在小說區選書的瑪麗發現了哲秀,就這樣看著。
選完書之後轉身的哲秀也發現瑪麗。
互看的兩人,沒有任何語言。
互看之後唰地轉過身的哲秀,瑪麗反射性的跟去。

 

場景/64 書店前
(哲秀走出去 跟著追出去的瑪麗)

瑪麗:金哲秀!
(哲秀站住 回頭看)

(下書店樓梯的女學生們看著瑪麗 哲秀和瑪麗好像很習慣)

瑪麗:過的好嗎?
哲秀(點點頭)不是說要去日本?

瑪麗:我沒有去。(哲秀看)雨振一人回去的。說在日本有喜歡的人。(哲秀看) 過的還好嗎?

哲秀?
瑪麗?

哲秀:不是問過了?我現在在釜山。
瑪麗:為什麼?

哲秀:在那邊教課。
瑪麗:原來是那樣… (OS.所以才不在首爾吧) 小說呢?

哲秀?!
瑪麗:書出版了嗎?

哲秀:馬上會出。
瑪麗:是嗎?什麼時候?我一定會讀的。

(走過去的女學生們回來 用手機拍攝 瑪麗有點慌張 哲秀退後一些)
恩英:哥?

(瑪麗回頭看恩英 打開書店的門詢問哲秀的恩英一起也來了)

哲秀(拉著恩),抱歉,我走了。

(哲秀唰地轉身 恩英看瑪麗 瑪麗的表情)

 

場景/65 記者會現場
(記者們聚集著)

"李瑪麗今天會出來嗎?"
"她的盛時期已經過了,只能待在家裡吧"

(炳俊驚訝的深呼吸著)

炳俊:我可以的可以說的有辦法說嗎?(表情) 不行!要想到哲秀!徐泰碩那個傢伙讓哲秀變成什麼樣子了(再想)可最近哲秀也開始順利教課了想想瑪麗我們瑪麗小姐

(
在旁邊的記者的朋友)
"李瑪麗不是已經過氣了?"

炳俊 !!!! (怒瞪)

(記者會現場的門打開 進來TS娛樂所屬藝人們4-5人和代表 記者們忙著拍照片 長秀也在其中 藝琳坐在前排看著長秀 心情很高興 炳俊看著他們兩個 心酸)

炳俊:難道我跟藝琳小姐注定羅密歐與朱麗葉了嗎?

(之後 鄭雨振和徐泰碩其他理事進來了 他們坐在記者們前面 炳俊心情緊張)


場景/66 哲秀屋頂房間 / 瑪麗家的客廳
(進去的哲秀 買了幾本書 把書放在桌子上 手機響 看 是瑪麗 接起電話)

哲秀:喂。
瑪麗(聲音):是我。

(在客廳講電話的瑪麗 滿是緊張)

哲秀
瑪麗:剛剛就那樣分開了……(哲秀表情) 過的好嗎?(哲秀笑) 這是第三次了

哲秀(表情):妳好像很在意那個。
瑪麗:還有一個

哲秀:什麼?
瑪麗:我想見你…(哲秀表情) 我想見你我們什麼都不要想就是再見一次面再說。

哲秀:還要再說「過的好嗎」的話?
(
瑪麗又哭又笑 兩人都沒動)

瑪麗:我們見面吧。
哲秀:去哪裡?


場景/67 記者會現場
(合併記者會進行中)

雨振:謝謝大家對這次的合併有這麼多的期待和關心。跟國內最大規模的經紀公司TS娛樂的合併讓ANC也能在映像事業裡跨進一步。那麼介紹 TS 娛樂的徐泰碩社長。

(不斷流汗的炳俊)

徐泰碩:大家好,我是徐泰碩。這麼見各位記者的時候總是有問題的時候,這次能以這麼愉快的事和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
炳俊:抗議!!

(記者們人聲嘈雜 徐泰碩!表情)

炳俊:我對這個合併案徐泰碩代表絕對不行參與!這個合併案徐泰碩代表絕對不行參與!(徐泰碩表情) 因為徐泰碩代表為了跟李瑪麗小姐的重訂合約刻意掀起代筆事件來威脅李瑪麗小姐重訂合約!

徐泰碩(!!! 噗通拍打桌子 記者們人聲嘈雜)


炳俊(拿出資料):這裡有證據證明徐代表把李瑪麗代筆initial報導洩漏給True
daily
的證據!不只是李瑪麗小姐,做這樣的事情也不止一二次!

(記者會場瞬間變成鬧哄哄的)

"真的是事實嗎?"
"真的掀起代筆事件嗎?"
"李瑪麗小姐也知道這個事實嗎?"
"代筆者金哲秀先生做什麼?"

(記者們不斷發問 炳俊唰地回頭看藝琳 全場的人各自有著表情)


場景/68 恩英的公寓前
(飛奔而出的恩英)

恩英:不能出書是因為什麼?


場景/69 出版社
永熙(站著):勉勉強強地說服了說代筆作家也很可憐,但是在這個時期很不湊巧這次的發行好像也會變成無限期


場景/70  炸雞店
TV畫面】

記者:代筆事件李瑪麗和徐泰碩社長的行動帶給演藝圈極大的衝擊。
作為這個代筆事件主角的李瑪麗小姐跟代筆者金先生的誹聞也受到了關注。

(阿姨們看著在後面哲秀的表情)

 

場景/71 雨振的辦公室
(徐泰碩表情 深深的坐在沙發裡 雨振往前)

雨振:股東大會將會決定徐代表的去留,變成這樣我很遺憾。

(
徐泰碩冷笑表情 丟給雨振合約書)


徐泰碩:先看看這個吧,是跟瑪麗的合約書。(雨振 !)瑪麗是跟我個人簽合約的,也就是說如果沒有我的允許她是不能做任何工作的。
雨振:你說什麼?(看合約)

徐泰碩:你一定要處理了吧?

(雨振表情)


場景/72 記者會現場 - 回想
(徐泰碩和雨振看著聚集的記者們)

"你主動洩漏了李瑪麗小姐代筆的事情嗎?"
"代筆者的金哲秀先生現在在做什麼?"
"李瑪麗小姐還有見代筆者嗎?"
"徐代表也知道帶筆的結果嗎?"


場景/73 雨振的辦公室(下午)
(看著即將出版的報紙資料雨振 驚訝)


場景/74 瑪麗家前
(雨振開車到來 記者們聚集包圍他 不理他們 進去) 


場景/75 雨振車中 - 回想
(回頭看報導 !! 先把問題放著 想補救)


場景/76 瑪麗家客廳
(雨振進去 瑪麗正看著電視新聞)

【電視畫面 記者】
經紀公司代表徐泰碩先生為了控制旗下包含李瑪麗小姐在內的所屬演員們授權此一給幽靈報導公司來做出對演藝事業極大衝擊的報導。

(雨振關掉電視 瑪麗回頭看)

瑪麗:又要開始了嗎? (害怕)
雨振:所以… () 才有話想跟妳說。

瑪麗()
雨振:跟我宣布結婚怎麼樣?

瑪麗?!


場景/77 哲秀屋頂房間
(哲秀恩英進去)

恩英:這真是沒完沒了的事,如果不能出書怎麼辦?
哲秀… (表情)


場景/78  街景


場景/79 市外公共汽車終點站
(搭乘巴士的哲秀 看錶)


場景/80 河邊(下午)
(到河邊的哲秀 瑪麗還沒來 看著河面 想起了上次跟瑪麗在這裡說的話)

"不要為了對方而犧牲"


場景/81 瑪麗家客廳(下午)
(坐在客廳的瑪麗 想著在河邊幸福的兩人)


場景/82 河邊(下午)
(等待的哲秀 很晚了 打電話 沒通 感覺不吉利 繼續等待)


場景/83 瑪麗家客廳(下午)
(瑪麗來來回回的走著 不停想起雨振說的話)

雨振:別人在談論徐泰碩的同時也在談論妳。(瑪麗看)

   金哲秀先生的小說可能沒辦法出版。(瑪麗!)(把報導拿給瑪麗)

   這是先抽出來的報導;批評了代筆金哲秀先生要出小說。如果想出版小說會很困難。

瑪麗(表情)
雨振(認真):我沒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不希望妳再受到傷害也不想看到你們兩個因此而受傷。

瑪麗(表情)


場景/84 瑪麗家客廳
(瑪麗考慮再三 頹然的坐下)


場景/85 河邊(下午)
(一直等待的哲秀 從黃昏到夜晚)

哲秀的表情預感著別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