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劇終

 

作者:不戴假面具

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claire-zhou/article?mid=415&prev=426&next=414&l=f&fid=5

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

往往會有不捨的情緒

好像是一個朋友 在我們身邊所發生的一樣

突然結束了 總是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失落

不過這一次不同  真的!很不同!!

 

 

我有一種幸福感

在全劇終的那一刻……

我感到一種無比的幸福

那就是我  一直  在追尋的幸福

就是那樣的幸福 那樣的結局

我很高興

在後段的故事 我幾乎是每集都哭

不是劇情太悲傷  而是  那種那種完全的愛

不用言語 只是一個眼神 一句話 都能知道感受到對方的守護

讓我好感動

那種是精神上的昇華 是一種心靈的安靜 安心的依賴 有了靠岸

 

 

最近接連片段片段的看了三部韓劇

先聲明一點我不是哈韓一族

我只重視內容的陳訴與質感

三部韓劇講了三種職業的真實故事

我看到了三種職業精神

還有那種堅定信念與互相信任

都是這三部最令我羨慕而感動的一種情操

也讓我重新思考這三種職業的人員

尊敬任何一種職業在職責內認真做好本份努力向上的人

 

 

打從我開始實踐自己的夢想 我幾乎忘記娛樂 看電視是一種奢侈的休閒

而利用唯一的很晚的晚餐時間 看看電視

我知道連續劇 我跟它是無緣的

因為我無法確保我是否能連續

但是它們真實的描訴 那樣的職業生活 那樣的思維與人生

角度真的很不同 所看得角度不同 而有不同的決策

最後呢?不一定每次都是完美的收尾 也不一定都是不好的

有喜有悲 這才叫人生 豐富的人生不是嗎?

 

 

急診室的春天、明星的戀人、聚光燈

這裡頭最扣我心弦的是明星的戀人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片的整個鋪陳與對白

這是繼玻璃鞋之後第二部感動我的韓劇

風之畫師也算是吧~

只是對我而言沒有前面這兩部的刻骨

這段期間我也看了拜犬女王、痞子英雄都令我印象深刻

應該是對高雄印象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