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裴帥牽崔智友 赴日趕行程

前陣子傳出敗血症入院的裴勇俊,行程馬不停蹄,27日中午他與崔智友搭機前往日本,出席在東京巨蛋所舉辦的「尋找韓國之美」以及動畫版「冬季戀歌」宣傳活動,不少擔心他身體狀況的影迷,都特地到場送機。

裴勇俊在日本的人氣不墜,這次赴日行程滿檔,除了為自己的新書宣傳外,他也將出席有線電視傳媒DATV的開幕活動,中秋節預計將在日本度過。

(文/林曉娟)自由電子報

 

裴勇俊访日参加宣传活动 影迷激动流泪

9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裴勇俊、崔智友昨日(9月27日)乘坐专机前往东京,准备出席明日举行的《蓝色生死恋2》动画宣传活动。在成田机场,部分日迷见到偶像激动流泪。

此行还顺道推介新书的裴勇俊,是相隔1年3个月再度赴日,引来2千影迷接机,成田机场严阵以待,除派出大批保安维持秩序,银行等各项服务设施也临时关闭,以防混乱。

两人于下午3时许前后脚出闸,裴勇俊非常识做地向影迷挥手及报以招牌笑容,停步约5分钟才离开,令部分日迷激动流泪。

凤凰网综合

 

裴勇俊崔智友赴日大陣仗


裴勇俊與崔智友昨日乘專機赴日,出席明日假東京舉行的《藍色生死戀2》動畫宣傳活動。裴勇俊相隔1年多再抵日,成田機場派出大批保安維持秩序,而銀行等各 項服務設施亦臨時關閉,嚴陣以待。二人於下午3時許前後腳出閘,受2千影迷熱烈擁戴,而裴勇俊亦非常識做逗留5分鐘,與影迷揮手。

太陽報

 

裴勇俊訪日影迷激動流淚


裴勇俊跟崔智友昨日乘坐專機前往東京,準備出席明日舉行的《藍色生死戀2》動畫宣傳活動。此行還順道谷新書的裴勇俊,是相隔一年三個月再度赴日,惹來二千 影迷接機,成田機場嚴陣以待,除派出大批保安維持秩序,銀行等各項服務設施亦臨時關閉,以防混亂。

兩人於下午三時許前後腳出閘,裴勇俊非常識做向影迷揮手及報以招牌笑容,停步約五分鐘才離開,令部分日迷激動流淚。

東方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