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我看見的你 是夢嗎?」



有珍打開包裹,聽著錄音帶。

「很驚訝吧‧‧?雖然遲到了,不過是禮物喲。Merry X`mas‧‧‧

這是俊祥的聲音和俊祥的笑聲‧‧‧
有珍想起俊祥,哭了起來‧‧‧‧

俊祥死了以後‧‧‧那年的冬天結束了(翔赫的聲音)

從工程現場跑去搭乘巴士的有珍。

回到事務所。
「盛隆忘記訂磁磚,今天的工程都泡湯了。」
聽著靜雅發牢騷的有珍看起來很快樂地工作著。

聽著收音機有珍。
「想不想聽 ONLY YOU?」

學長告訴翔赫「只有這次‧‧‧
電台透過收音機報導著今天會下雪,是一個有雨的初雪日子‧‧‧


在路邊聖誕樹面前等人的有珍‧‧‧從未見過的老太婆過來打招呼。
「小姐,與戀人分手了吧‧‧‧?妳想遇到那個人嗎?如果妳能聽我的話30分鐘‧‧‧我會幫妳找到他。」

翔赫過來拉著有珍一起去吃飯。
他拿給有珍戒指。感到喜悅的有珍。
兩人練習著套上戒指。

「請從今以後一直在我旁邊。」點頭的有珍。

在事務所裡大家在談論著新來的理事‧‧在海外設計了休閒館和博物館也捯到了著名的建築獎,是現在滑雪場的繼承人等等的謠言。

有珍要去訂婚會場,先拿文件去報告工作進度。

大樓因為要裝璜理事的辦公室正到處敲敲打打。
金次長叫著有珍。
「如果有"北極星"就不會迷路啦?」

他把拼圖玩具送到理事室的房間。
走到外面的有珍,拿起一片掉在地上的拼圖放進口袋中。

翔赫和母親搭乘計程車正在路上。
在翔赫堅持下母親沒辦法的允許了婚事。
有珍去美容院‧‧‧

在訂婚會場,翔赫介紹有珍的母親和妹妹。兩家人很熱絡的寒暄著。


下雪了‧‧‧有珍發現在擁擠人群中有一位和俊祥相似的男人,她丟下了手機。
呢喃著「俊祥‧‧‧
驚慌的在後面追趕。

訂婚會場
翔赫對朋友們寒暄著。


「俊祥‧‧‧
有珍在街上拼命尋找男人‧‧‧‧一直追趕的有珍。


差點被車撞到的有珍發現俊祥已經走進旁邊的公園裡,她頹然的坐在路上無法移動。


訂婚會場
翔赫的父母向客人道歉著。
擔心女兒的有珍母親。問翔赫有沒有報警。

因為有珍沒有來,訂婚宴只好取消。翔赫想去找有珍時發現她發呆的到了。
她對擔心的母親說「我也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翔赫的母親不滿的回去了。
翔赫對有珍生氣的追問遲到了的理由。

「我‧‧‧看到俊祥了‧‧‧
有珍突然昏倒‧‧‧大家都嚇了一跳。

在有珍家照顧休息的有珍母親問
「妳發生什麼事?和翔赫不順利嗎?」。
流眼淚的有珍‧‧‧‧‧

翔赫和朋友喝著酒。提起那天有珍說看到俊祥的事情。

有珍去翔赫的家道歉,但是翔赫的母親不肯從房間出來,翔赫父親勸阻他。
翔赫對著有珍說即使沒有訂婚一切也不會改變。

在有珍家的房間,正在凝視俊祥的畫的有珍。

「我看到的你是夢嗎?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全部的事情。你彈的鋼琴‧‧‧我們一起在晚霞中奔跑‧‧‧我全都還記得‧‧‧我一直祈禱能夠在看到你‧‧‧可以看到你笑的樣子‧‧‧是初雪完成了我的心願嗎?俊祥啊‧‧‧你現在在哪裡?」


辰淑和勇國對彩琳的聯絡感到吃驚。
辰淑提議讓有珍完成沒有做完的「訂婚儀式」。

開車出去有珍的翔赫去了春川的學校。
翔赫和有珍到操場的時候,勇國用麥克風「今天是重新做有珍和翔赫訂婚的日子。」指揮著他們兩個套上戒指。
在勇國的廣播中也攙雜著彩琳的聲音。
感到喜悅有珍翔赫牽著手走過去。

他們一進去廣播室「恭喜你們訂婚了!」彩琳拿一束花給有珍並且說要聽音樂。

辰淑挑了一張唱片並且說有珍最喜歡「第一次」。
在大家說話的時候,門突然打開了,對於站在門外微笑的男人,有珍感到驚嚇‧‧‧

 

WLS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