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的FM》秀愛劉智泰 畫報魅力比拼


體育朝鮮 2010.10.04
照片=韓國版《嘉人》
韓國影星秀愛和劉智泰在驚悚電影《深夜的FM》中展開激烈爭鬥,日前兩人通過畫報展開了另一番魅力比拼。

秀愛在片中飾演一名電臺女主播,她受到不明身份者的威脅並試圖救出家人。她在為10月號的韓國版《嘉人》(Marie claire Korea)雜誌中拍攝的畫報中,展現了不同於片中強悍形象的特有的自然美。特別是運動鞋和淑女裝的隨性搭配下的秀愛也讓人眼前一亮,有人稱讚說:“日常中的本來面貌就如同畫報一樣美麗。”

在片中劉智泰飾演威脅秀愛的冷酷聽眾,此次他拍攝的畫報同影片中的形象一樣,展現了冷酷的一面。劉智泰最大限度地拋棄了自身原來溫和的面貌,用黑色服裝和嚴肅的表情展現了“壞人”的魅力。劉智泰通過帶手套的黑色手和另一隻白色手相交叉的動作,再現出善與惡的共存,其模特出身的表現力果然非同一般。

由秀愛和劉智泰主演的電影《深夜的FM》將於本月14日上映。

照片=韓國版《嘉人》
照片=韓國版《Vogue》
照片=韓國版《V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