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深夜的FM》上映兩周登上票房排行榜首位。

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深夜的FM》在眾多外國電影的競爭中,充分的體現了韓國電影的力量,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績更加令觀眾們矚目。為了拯救家人和正體不明的聽眾(劉智泰飾)進行了殊死對決的明星DJ(秀愛飾)的故事,被影片刻畫的十分生動。【TVDAILY=韓承均記者】

 

 

 

秀愛劉智泰新片洗刷“票房毒藥”惡名

體育朝鮮 2010.10.18

被稱為“票房毒藥”的秀愛和劉智泰終於洗刷惡名,超越鄭雨盛和李敏貞嘗到了久違的高票房甜頭。

秀愛和劉智泰連袂主演的驚悚片《深夜的FM》在上映首周共吸引23萬人次觀眾,高居票房排行榜冠軍。而李敏貞和嚴泰雄主演的浪漫喜劇片《大鼻子情聖:戀愛炒作團》連續三周穩坐冠軍寶座後,本周共吸引14.9萬人次觀眾,降至第二位。導演吳宇森和韓國演員鄭雨盛合作的武俠片《劍雨》,則吸引12.8萬人次觀眾,屈居第三位。

秀愛和劉智泰一直以來演技和知名度都很高,但卻長期沒有票房表現優秀的電影作品。秀愛曾在《像火花,像蝴蝶》《君在遠方》《那年夏天》《我的結婚遠征記》等作品擔綱主演,但未能得到觀眾的熱烈反響。劉智泰同樣主演過《密愛》《黃真伊》《走向秋天》《野獸》《南極日記》等作品,但票房成績均欠佳。此次《深夜的FM》一炮打響,兩人終於可以擺脫票房不振的壓力。

 驚悚片《深夜的FM》13日在韓國上映,講述最後一次廣播播放在即的人氣播音員(秀愛飾)和綁架其家人的連環殺人犯聽眾(劉智泰飾)之間2個小時生死搏鬥的故事。

 

--------------------------------------------

金博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