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jpg 

 

哲秀日記 (6)

在被困住的空間裡..

 

C006.jpg 


她傾聽著我的話..

在停止的摩天輪上

 

她好像不斷的在發抖著..

非常想握住她的手...

 

她傾聽著我的話..

很美妙交錯了


她離別的愛

我逃避的愛..

 

她傾聽著我的話..

我不再害怕也找到了穩定...

 

 

哲秀日記 (7)

非常棒的明星

C007.jpg 


只看了幾次就轉瞬間的記起來了

把全部的東西都讀完。

 

忍不住的想要摸摸她的頭..

吼...

 


哲秀日記 (8)

這是假的吧...

 

C008.jpg 

 

她說什麼 
”喜歡我!!”

 

真的很吃驚。

這是認真的嗎?
 
還是...演技呢?

 

總是讓人誤解........

 

 

哲秀日記 (9)

我永遠猜不到會發生什麼事

 

C009.jpg 


我從沒想過還會再看到那個叫做媽媽的人。

 

對於說什麼沒有愛就不能活而丟下年幼什麼事都不懂的我和妹妹

..冷靜離開的那個女人 

 

 

 

媽媽說著想看妹妹的話

而我什麼也說不出來。

 

 


哲秀日記 (10)

她忍耐著痛苦的眼淚

 

C010.jpg 

 


看著忍住眼淚的她。

那一動也不動的身體看起來非常可憐。

不想看到李瑪麗雙眼中的眼淚。

如果以後不會有讓她流淚的事情就好了。

 

(請勿轉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