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荤柳_0~4.JPG  

首次挑戰浪漫喜劇的崔智友表現出想成為"ROCO女王"的慾望。

17日,在首爾蠶室樂天世界酒店舉行的MBC水木劇《絕不認輸》制作發布會上,崔智友表示:"迎來了久違的重返電視劇,但是有趣地笑著拍攝。"說出了拍攝感想。

接著:"浪漫喜劇,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點無所適從。但是拍過很多浪漫喜劇的尹相鉉先生幫助了我,所以現在做得很好。即使我NG,周圍也寬容地看待。"補充說。

另外,被稱為"愛情劇女王"的崔智友說:"也貪心愛情劇女王的名號",並:"長期固守了神秘主義,但現在有點想打破。"


劇中和尹相鉉夫妻因争吵產生的結束,崔智友表示:"對於結婚沒有幻想"並"劇中的故事,就如同周圍的朋友們結婚的故事。"

在《絕不認輸》中描寫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溫暖、輕快的浪漫喜剧。因周日羅曼史劇場《紅豆麵包》吸引了不少影迷的李載東PD和作家李淑真再一次意氣相投,形成話題。

崔智友、尹相鉉、金正泰、趙美玲、朴元淑、金慈玉、成東日、朱鎮模、河錫鎮、가득희、金鎮宇等人出演,將於24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