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4.02500115950229.02L.jpg  

韓流代表女演員崔智友(36歲)和新進韓流明星尹相鉉(38歲)對激烈的水木劇競爭發出了挑戰書。

崔智友和尹相鉉將在24日首播的MBC水木劇《絕不認輸》中分別扮演自由主義律師李恩彩和完美主義律師延亨宇,飾演律師夫妻演出對手戲。"愛情劇女王"演技變身挑戰"RoCo女王",和尹相鉉特有的愉快演技對手,造成很大的期待。

但 是崔智友、尹相鉉情侶要吸引觀眾們的視線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KBS2《公主的男人》和SBS《守護BOSS》,同一時段競爭的兩部電視劇收視率都在 20%左右的播放人氣。因為兩部電視劇的收視率合計接近40%,這樣的進入不容易。特別是遲遲才開始的電視劇人氣,搶占先播放電視劇的情況也並不常見,陷 入了苦戰。

 

20110824.02500115950229.01L.jpg  

 

《絕不認輸》原作是日本電視劇《佐佐木夫妻之戰》。律師夫妻離婚過程中發生的趣事,溫暖、輕快的浪漫喜劇。展開很容易促成他人離婚,但實際上互相討厭的律 師夫妻離婚卻很困難的諷刺情況。比起異性感情,爭鬥的過程更是激烈,但是透過回顧他們極其平凡的夫妻生活,最後達成了共識。

和每週完结一個故事,短劇結構的原作不同,《絕不認輸》利用整體糾葛的事件緊張感,維持持續性的布局。一個事件有偶數回,而不是單數回結束的獨特情節也引人注目。

 

20110824.02500115950229.04L.jpg

 

《絕不認輸》除了崔智友、尹相鉉外,包含最近因名牌配角而備受關注的金正泰和成東日,還有趙美玲、金慈玉、朴元淑。更有宋在浩、李秀景、江富子等在每個事件中客串表演,提供看點。

 

轉載請註明
翻譯:CARITAIND
轉自:CJWFC
來源:韓網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