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中尹相鉉對妻子的愛稱

 

新浪娛樂訊

韓星尹相鉉(微博)在新劇《寧死不輸》中扮演了正義帥氣的律師延亨宇,而其在劇中對崔智友飾演的妻子的愛稱吸引了觀眾的關注。


31日播出的MBC水木新劇《寧死不輸》第​​3集中,接到母親電話的亨宇丟下丈母娘和妻子恩載急忙跑去,隨後出現了給恩載打電話的場面,這時手機裡出現他對恩載的愛稱,引起觀眾的一片笑聲。


之 前亨宇把反复提起往事的恩載比喻成“牛”,稱她是“漂亮牛”,後來對一年來忘記做婚姻登記的恩載比喻成“鳥”,改變成“漂亮鳥”。恩載聽到亨宇叫自己“漂 亮牛”、“漂亮鳥”的時候,露出苦笑不得的表情,每次這時亨宇都會說“看不到前面的'漂亮'嗎?”,“不是普通的鳥,是漂亮的鳥”,結果被恩載狠狠拍打了 腦袋。


看到尹相鉉愛稱的觀眾們紛紛留言表示“無心說的台詞,看到手機後大笑出來了”、“延律師的幽默太可愛了”、“牛也出來了,鳥也出來了,下一個愛稱會是什麼呢?”、“看來要出現動物系列的愛稱語錄了”等等。


《寧死不輸》中,自從亨宇的前女友出現並引發恩載的誤會,恩載面對危機的處理方式和正義溫柔的亨宇將會有怎麼樣的感情變化,觀眾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