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的男人》劇照

 

《公主的男人》男女主角

 

2011年09月02日11:09

       新浪娛樂訊韓國KBS2TV週三週四劇《公主的男人》在9月1日晚首次突破20%收視大關,又一次蟬聯了收視冠軍。

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2日最新發布數據顯示,9月1日晚播出的《公主的男人》第14集在全國范圍內創下21.8%的收視率,開播以來首次突破了20%收視大關。

9月1日晚與《公主的男人》同一時間段播出的SBS《守護Boss》與MBC《寧死不輸》分別創下15.4%和6.6%的收視率,排在了當晚收視率排行榜第二位和第三位。

《公主的男人》能在與《守護Boss》,《寧死不輸》的競爭中遙遙領先,除了樸時厚等主演的精湛演技以外,充滿速度感的劇情展開以及精彩的劇情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公主的男人》總長24集,以該劇目前的收視率上升趨勢,在播出剩下10集時有望再創收視新高。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