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城市劇情介紹

  劇名:《城市戀人》

  集數:30集

  類型:當代都市

  出品:廣東星河傳媒有限公司
  

城市戀人劇情介紹

  當下,南方某市。 25歲的丁遇鋒經歷坎坷,從小父親入獄,母親因而離世,父親的老部下林奇收養了他。

在林家長達十幾年的朝夕相處中,丁遇鋒與林奇的獨生女林舍舍產生了一種交織著友情的特殊感情。

派對公司招聘了勇敢機靈的丁遇鋒,他也遇到了廖氏集團的大小姐廖燕蝶。

公司主要業務是為高級會員定制派對,丁遇鋒起初無法適應複雜的工作,後得到偶像人物黃仁宇點撥才發揮巨大潛能。

經歷一系列事件後,丁遇鋒和燕蝶相愛,他向林舍舍坦白了與燕蝶的感情,林奇急火攻心病逝。

丁遇鋒十分愧疚,而更令他震驚的是他進入廖氏集團完全是他父親安排的複仇計劃。

唯有愛能化解隔代的誤會和仇恨,迷茫的年輕人最終找到了內心真正的平靜。

注:城市戀人劇情介紹是劇酷6(劇庫6)最新電視劇欄目中一篇關於電視劇城市戀人劇情,電視劇城市戀人,及大結局劇情的文章。由劇酷6整理髮布,轉載請留劇酷6鏈接

http://www.juku6.com/zuixindianshiju/2012dianshiju606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