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戀人》熱拍崔智友演悲情張嘉倪飆淚

2012/09/11 來源:北青網娛樂

北青網娛樂訊 正在熱拍時尚都市偶像劇《城市戀人》最近轉戰某酒莊拍攝華麗豪宅戲,當天“催淚女王”崔智友拍悲情戲不NG展現實力,張嘉倪更三秒鐘飆淚功力深厚,秦昊談“屌絲男”難演遭調侃。

崔智友演繹悲情不NG 吐槽中文難學

因《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的崔智友可以說是哭戲高手了,在拍攝一段感傷的打電話戲時,剛剛趕到片場的崔智友只是在短暫的調整之後便進入狀態並順利完成了拍攝。時隔九年再來大陸拍戲的崔智友表示在中國拍戲不會感覺陌生因為之前拍戲時有很深的印象,當被要求說幾句中文時,崔智友立即吐舌頭表示中文有點難,但還是盡力的學說了點。近幾年鮮有作品的崔智友透漏到最近除了此部電視劇並沒有其他的拍攝主要是很享受現在的生活。

崔智友張嘉倪玩遊戲



崔智友演繹悲傷









《城市戀人》曝劇照 崔智友氣質迷人


2012年09月11日 來源:愛美網







崔智友:艷紅色連衣褲

氣質女王崔智友,一身艷紅色的連衣褲盡顯禦姐風範和高挑我完美的身段,簡約的裁剪和無任何累贅的設計,打造黃金比例同時顯得膚色非常白皙。


《城市戀人》探班 崔智友張嘉倪秦昊親暱互動

2012年09月11日  来源:搜狐娱乐


崔智友張嘉倪歡快遊戲





崔智友張嘉倪默契十足



搜狐娛樂訊昨日(9月11日),正在熱拍的都市時尚偶像劇《城市戀人》開放媒體探班,該劇聚集了崔智友、秦昊、張嘉倪、周知等中韓偶像。

雖然語言不通,但在拍攝兩個月後,各主創之間已經有了很好的默契,現場的熱絡互動也令記者倍感親切。


崔智友張嘉倪玩“拍手背”遊戲



糾葛情感三人行崔智友白富美愛上窮小子秦昊

《城市戀人》講述了丁遇鋒(秦昊飾)從小被父親的老戰友撫養長大,和林舍舍(張嘉倪飾)青梅竹馬。

在機緣巧合之下,他進入了廖氏集團旗下的高端派對公司,與公司CEO廖燕蝶(崔智友飾)相識,兩人日久生情。

廖燕蝶的弟弟廖澤楷(孫亦沐飾)又誤打誤撞的對正處於失戀傷心中的林舍舍情有獨鍾,但廖燕蝶公司的員工羅丹(周知飾)又有心借他上位。

隨著很早就離開丁遇鋒​​的哥哥丁默(李東學飾)回國,打破了他們平靜的生活,漸而揭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往事。

時隔多年崔智友再度來華,自己也稱是被劇本所吸引,“角色是沒有嘗試過的職場女強人,但會愛上一個普通男人,說明廖燕蝶的內心還是非常柔軟,這樣的對比很有挑戰性。”

飾演秦昊也結合劇中角色打趣說,“其實我覺得拍攝前期是很有難度,我這個高富帥要去演一個窮小子,很難啊!”沒想到迅速引來“青梅竹馬”張嘉倪的“附和”,“對呀,我也本來是個白富美,可惜現在真演不了,都曬那麼黑了。”幽默風趣的對話令現場一片歡樂。


張嘉倪把小臉鼓得圓圓的,以配合秦昊的打趣



超越語言的障礙現場親密互動玩遊戲

當天的拍攝場景在一個風景秀美的歐式建築群裡,崔智友穿著一身淺灰的風衣,顯得素雅高貴。

開始採訪時還向記者友好地分別用中文、韓語打招呼,她表示“拍攝感覺好像置身在歐洲,場景太美了。”

聊起和她一同參與這部戲的拍攝的張嘉倪和秦昊,崔智友也掩不住滿眼的笑意,“特別高興可以和他們一起參與拍攝,張嘉倪經常會一到片場就歐尼、歐尼(姐姐)的喊我,劇中的年輕的弟弟們也是這樣,所以大家相處​​起來都非常的愉快。”
 
雖然有些感冒,但張嘉倪依然十分配合地接受了採訪,剛一坐下就被記者要求秀一段韓語,她也十分配合地說了幾句簡單的韓語“大家好,謝謝” 。

據說演員們經常會在現場玩遊戲,崔智友和張嘉倪也應記者要求現場玩一段。兩位美女很興奮地就開始“打手背”,玩得不好的崔智友連連中招,兩位美女笑鬧成一團,嘉倪得意地告訴記者“這個遊戲我比智友歐尼玩得好。


周知將“職場白骨精”的形象演繹得淋漓盡致



張嘉倪秦昊粗暴甜蜜周知“白骨精”表現淋漓盡致

雖然遊戲玩得很熱鬧,但記者並沒有放過嘉倪,希望她現場表演了最拿手的三秒流淚的精彩畫面,嘉倪稍有猶豫後展現了自己精湛的演技,令現場所有記者紛紛叫好喝彩。

此時秦昊也來到了採訪現場,記者連連起哄要秦昊用劇中方式安慰此時“梨花帶雨”的嘉倪,結果秦昊用手輕推了一下嘉倪的頭,笑說“這就是我們倆在片場的關係”。

當記者要兩個人繼續“打手背”遊戲的時候,剛剛還手推回秦昊,還在得意洋洋的嘉倪,一會功夫就“劈裡啪啦”地被秦昊打得連連縮手。秦昊故作低調地透露,“這個遊戲他們都玩不過我,到最後組裡智友姐姐和嘉倪都不跟我玩了”。

周知雖然因拍攝時間原因未能與他們互動,但很顯然她在拍攝中也早與眾主創打成一片。談到自己的角色,她坦言“剛拿到劇本時有點兒懵,感覺羅丹的角色太壞了,我都恨得牙根癢癢。

但仔細深入,才發現她也是有很多苦衷,所以在表演過程中會注意,既要體現她'職場白骨精'的心機城府,又要演出她的無奈善良,還是非常考驗演技的。”記者又提起近期她所主演的《我是傳奇》,對於觀眾的厚愛,周知開心地表示“感謝大家的喜愛和支持,也希望大家能繼續​​關注我們每位演員的用心之作。”



 

 

res01_attpic_brief  

2012.09.11 法制晚報電子版 

中韓演員合拍偶像劇打造屌絲、白富美等形象表達現代都市戀愛觀本報記者獨家探班——
《城市戀人》要“接地氣”

    由秦昊、張嘉倪以及韓國演員崔智友等主演的都市偶像劇《城市戀人》目前正在北京熱拍,日前,本報記者也特地來到了劇組來了一個獨家探班。

    在與導​​演、編劇李遠和主演秦昊、張嘉倪的對話中,記者也了解到,其實拋開偶像劇亮麗的外殼,劇組主創們還是有對情感的深層次追求,“接地氣”也成了這個即將於月底殺青的偶像劇的一大特色。

    現場探班

    導演:還是老話題

    觀眾看著親切

    來到《城市戀人》的拍攝現場,記者看到了時尚感十足的辦公場景和精緻的服裝,演員方面更是匯集了韓國人氣偶像崔智友、內地眾多影視新勢力張嘉倪、周知、劉馨圓、林伊婷、馬妍婷,孫丹梓等,上演了一場華麗而殘酷的時尚職場戰爭。

    她們中有禦姐範兒十足的美女總裁、訓練有素的首席助理、老謀深算的職場“白骨精”、不惜一切代價通過潛規則上位的後起之秀、單純得像一張白紙的菜鳥和善良的鄰家女孩。

    而據導演李遠介紹,其實在故事的題材上他們並沒有做創新,無非是青梅竹馬遇上職場戀情,“實際上也是圍繞在我們身邊最重要的一些老話題,人無非三大問題,錢、愛、健康。”

    而之所以這樣他考慮的就是要在偶像劇中更加接地氣。“我們很宏觀地通過幾組人物關係,來表達都市裡的戀愛觀,戀人之間怎麼相處的,很直接,沒有拐彎抹角,這樣觀眾看起來更親切。”​​李遠說。

    對話主演

    戲裡秦昊:這是一個“屌絲”的愛情故事

    FW:先給介紹一下角色吧,聽說你們這個劇感情脈絡比較複雜。

    秦昊:這個她(張嘉倪)最清楚,我們幾個都得圍著她轉。

    張嘉倪:確實比較複雜。最開始,我跟昊哥演的角色屬於青梅竹馬,後來他去工作,遇上了一個“白富美”(崔智友飾演),結果我就漸漸發現他倆越走越近。

    而這時候那個“白富美”的高富帥弟弟又出現了,安慰我、照顧我,而他倆又都對我若即若離,結果就形成了一個四角的局面。

    FW:聽著倒是“與時俱進”,又是高富帥,又是白富美的。

    秦昊:對,不過我在這戲裡,算是屌絲(注:網絡熱詞,常用於自嘲)。

    戲裡面我見到了一個有錢的姑娘,就拋下了青梅竹馬的女友,但實際上,這個反映了挺多人的現狀。

    我去上班,而她(張嘉倪飾演的角色)就在家,交流的少了。而在公司,確實又跟崔智友(飾演的角色)交流的越來越多,出現感情波動是挺客觀的。觀眾看到這個劇,或多或少會找到自己的影子。

    戲外 張嘉倪:秦昊毛病可不少

    FW:戲裡感情戲這麼複雜,戲外呢?你們對愛情怎麼看?

    秦昊:感覺吧,緣分到了就行。

    FW:那要遇上了對的你怎麼追?最近貌似桃心石頭比較流行(注:演員李晨送現女友一塊心形石,遭前女友吐槽也曾收到過)。

    秦昊:(笑)其實那也不算人家錯,人家用一種方式追女孩根本談不上說這個人本質就是壞的。只能說比較二。至於我,基本就靠美貌吧(笑)。

    張嘉倪:所以你現在還是單身。

    FW:你倆戲裡對手戲很多,看來戲外也很聊得來呀。

    秦昊:算是亦師亦友吧(得意地望著張嘉倪)。

    張嘉倪:對,他是我偶像,我一直說我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

    FW:那你覺得他這​​個偶像合格麼?

    張嘉倪:就是有時不靠譜。老說帶我出去吃飯,我還倍儿當真,但結果總是實現不了諾言。還有就是,好容易真的出去吃一回,結果他愣是穿著賓館紙質拖鞋就出來了,我說你能不能注意點兒形象呀。

    秦昊:我那是不拿你當外人。出席活動、拍戲,我絕對會很注意,但到了生活中,我還不得怎麼舒服怎麼來呀。

    文並攝/記者 趙振宗

    劇中演情敵,但張嘉倪和崔智友的關係卻很好,現場玩起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