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冬日戀歌》將以郵票的形式與粉絲們見面。


 

 


來源 :日刊體育 | 2013.02.19

韓國郵政事業振興院將於2月22日正式發行《冬日戀歌》10週年紀念郵票。
2月8日,在韓國和日本同時開始了預約銷售裴勇俊版本和朴龍河版本的郵票。考慮到商品物以稀為貴,這次僅製作了2萬套限量版的,吸引了電視劇粉絲和郵票收藏家們的關注。


裴勇俊版本為裴勇俊和崔智友兩人浪漫地面對面的情景,朴龍河版本為朴龍河與崔智友一起歡笑的情景。兩個版本都以雪原為背景,選擇了冬天的浪漫氛圍。


該郵票於2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冬日戀歌》10週年演唱會活動中公開。當天舉行了對裴勇俊、崔智友、尹錫瑚導演等《冬日戀歌》參與者的功勞牌傳達儀式,同時還有發售紀念郵票的現場銷售活動。
《冬日戀歌》第一版10枚郵票在會場內通過抽籤形式贈送給了粉絲們。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