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介

首播日期: 2013.07.10
熱愛大韓的香港人當然對韓國的菜館料理非常熟識,但對韓國郊區的傳統平民菜餚又知得多少?《崔智友韓食遊》優雅的崔智友會帶大家走遍全韓國的郊區,進入韓國宏大的隱世美食領域,認識真正的韓國地道文化。



第一集

2013.07.10
播出日期: 2013.07.10 (三)

崔智友為了介紹韓國少見的、如同寶藏般的珍貴料理,前往韓國各地,第一個到訪的地方是韓國釜山,崔智友的故鄉,吃了小時候回憶中的美食,接著來到了西海仙才島,並且介紹了旅行的夥伴、知名服裝設計師鄭九皓,兩人一同來到海邊尋找傳說中珍貴的蛤蠣醬,並親自到海灘挖蛤蠣,下海捉烏魚,也吃到了各種新鮮的海產;最後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蛤蠣醬,並用蛤蠣醬製作了各種料理。

接著兩人來到了夢山浦港,吃到了當季盛產的花蟹。並在當地人的帶領下找尋鄉土料理蟹泡菜,為了吃到蟹泡菜料理,兩人幫忙拔白菜,且切白菜,辛苦了一番後,終於品嚐到好吃的蟹泡菜料理,為了感謝伯母們,鄭九皓親自製作了醃生蟹肉給兩位伯母吃,伯母們也十分熱情地送了陳年泡菜給兩人,結束了此次的旅程。

 

http://programme.tvb.com/foodandtravel/deliciouskoreachoijiwoo/

 

VOD  - 預告

http://programme.tvb.com/foodandtravel/deliciouskoreachoijiwoo/video/171047/147700

 

7/10 - 第一集

http://mytv.tvb.com/foodandtravel/deliciouskoreachoijiwoo/14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