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9-3  責任編輯: 娛樂聚焦| 來源: 本網綜合

 

3號SBS新的電視劇<奇怪的保姆>製作公司最近在京畿道光州市的一家住宅中公開了電視劇主角崔智友和李成宰的面貌.公開的照片裏中, 崔智友面無表情的在幫李成宰打領帶.李成宰對崔智友行為顯示出僵硬的表情.

 

 

 


這個場景劇照是家庭保姆朴福女(崔智友飾)第一天工作的第一個早晨,送主人殷尚哲(李成宰飾)上班出門的場面.由於這是雙方的第一個鏡頭,略顯尷尬,福女伸手替尚哲打領帶,被驚慌到的尚哲無法躲開,表情十分尷尬.根據該劇製作公司的說法,在這個場面中,福女的行為包含有兩種意義,一是福女是有潔癖的,二是顯示出男主人公害怕的心裏.

 

 

 


仔細看劇照的話,福女替尚哲打領帶的樣子的同時,像是在勒緊他的脖子.這為尚哲妻子死亡的秘密埋下了伏筆.福女和尚哲尷尬的相遇以後會面臨怎樣的命運讓人期待.23號晚上10點將在<黃金帝國>播送後播放.(因我來福)

 

 

 

崔智友出演保姆 潔癖嚴重嚇壞李成宰

 

 

 

日期:2013-9-3  來源:大娛網

 

剛開鏡不久的SBS新劇《奇怪的保姆》率先公開了男女主角崔智友李成宰的新劇照,面無表情的崔智友幫一臉驚訝的李成宰打領帶,氛圍既微妙又尷尬,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SBS新的月火劇《奇怪的保姆》改編自走紅日劇,講述帶著四個孩子的單身爸爸請來了保姆,但這個“怪異”的保姆卻弄出一系列搞笑故事。韓劇版的保姆由崔智友出演,在今早公開的劇照中,第一天當起保姆的朴福女(崔智友飾)不僅送主人殷尚哲(李成宰飾)出門,還親自幫他打領帶,但二人表情卻相當尷尬,崔智友一臉沒表情,李成宰則眼光和表情都僵硬。

 

據悉這一場面有兩個意義,一是表達出其中樸福女的嚴重潔癖傾向,二則是一直被監視追蹤的男主人在家門口也害怕的感覺,認真看樸福女幫男主角打領帶時動作非常狠,而男主人則心懷什麼秘密似的。改編後的該劇將如何走向讓觀眾很期待。該劇預計接檔正在播出的《黃金的天國》,在9月23日晚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