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免稅店#中國駐韓國大使館遷至首爾明洞新辦公樓啦!樂天免稅店很高興在明洞迎來新鄰居,同時恭祝中國駐韓國使館喬遷之喜!希望以後中韓關係進一步發展!

 

 

 

 

@Prince_ss白久:EP163更新鳥~今天來說一個突然很懂事的白久和一個睡覺不蓋被子的首富哥哥的故事……[挖鼻屎]

我們家熊孩紙還是很懂事噠,即使電視裡在播傳說中的那部動畫片也無法阻止弟弟給哥哥蓋被子~~~~[得意地笑]

 

 

鹹鹹的閒閒的微博會員:萌死了。勳勳應該在看崔智友才對


戴雨涵123:吳世勳理想女友型:善良的女人在KissTheRadio中說到理想型是崔智友,你怎麼辦啊,以後我和宮寧養你吧

 

 

@古徳奈特MROh微博會員:line………………這麼喜歡世勳啊_(:з)∠)_【慧喬是哪位啊站出來我們談一談[不想上班]

 

Goddess_selutys微

博達人:哈哈哈我也看到了原來都有關注這個[哈哈][哈哈][哈哈]

@DeerDolores0420:這個我也看到了23333當時還截屏了

@Mr_勳先生: 啊慧喬姐姐我們勳勳喜歡的是崔智友怒那呀_(:з」∠)_

 

 

 

夜神Light-S:不要再說我像某個棒子國明星啦!我一個都不認識!我對棒子國明星的認知還停留在HOT和崔智友女神的年代[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