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canyouup啊:在看《奇怪的家政婦》:我就是那個放棄治療的崔智友控。還有就是幸好還沒有看過家政婦三田! ★★★★★ http://t.cn/z8g9cMT


 

 

 

 

 

 

旖旎初塵:這樣瘋狂追一部劇只有《冬季戀歌》的時候,那也是看過無數遍的。對裴勇俊和崔智友的組合也是狂愛!我這人太容易入戲過深,乃至於後來裴勇俊和崔智友再演的片子根本無法接受,在我心裡,他們就是絕配,其他人無可代替。其實,關我屁事!心裡也明白,但感情上就是接受不了。我這種死心眼執著鬼沒救了!


 

放牧的小陽人微博達人:央視1套好像好久沒有播放棒子國片了,今天開始放《愛在何方》!其實,我也有喜歡的韓國電視劇和韓國演員,最愛的電視劇是好幾年前播放的、影響很深的《冬季戀歌》,最愛的韓國演員就是飾演《冬季戀歌》男女主角的裴勇俊和崔智友[太开心]現在也很喜歡[太开心]


 

qixianwengxing:【美好的時光】這是一部由桐華同名小說改編的電視劇,很時尚、很職業、很華麗、很閨蜜、很愛情。電視劇也拍攝得很精緻,情節曲折引人入勝。全家看,跟著看,廣東台快播完了,浙江台在跟進。感覺其故事內核,有點像柳時元、崔智友、李秉憲、明世彬和徐智英聯合主演的韓劇《美麗的日子》。


 

千惠蛋糕店全力応援中:對棒國明星的認知太有限還停留在張東健崔智友宋慧喬


淘可兒微博達人:想起十年前用撥號追浪漫滿屋的時候。十幾年前偶們哈韓,叫偶們韓慫。現在看著姐姐妹妹,大媽小孩狂追各種劇、星,為嘛有種過來人的心態[偷笑]嫩們也有今天啊[挖鼻屎]新人太多全不認識,我要說我喜歡宋慧喬,裴勇俊,崔智友,蘇志燮,蔡琳,安在旭會暴露年齡麼……

 

 

 

 

@韓劇韓星:EXO、李敏鎬、樸信惠、Eru加入2014年樂天免稅店代言人將與張根碩、2PM、崔智友、金賢重、SUPER JUNIOR一同旅行拍攝第2部代言MV EXO最新大圖:伯賢、世勳、Tao與湯唯合照登上《THE CELEBRITY》雜誌封面EXO鹿晗、xiumin去看圭賢前輩舞台劇幕後照片公開



小狼燦烈Exo-k:EXO、李敏鎬、樸信惠、Eru加入2014年樂天免稅店代言人將與張根碩、2PM、崔智友、金賢重、SUPER JUNIOR一同旅行拍攝第2部代言MV EXO最新大圖:伯賢、世勳、Tao與湯唯合照登上《THE CELEBRITY》雜誌封面EXO鹿晗、xiumin去看圭賢前輩舞台劇幕後照片公開

 

 

 

冰冰涼的雪梨:【視頻:韓國劇情類MV 愛星星的王子之夢MV演唱車太賢(出演車太賢、崔智友)】 (分享自@優酷網)... http://t.cn/hth69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