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旅遊發展局北京辦事處微博新浪機構認證:

濟州島城山日出峰附近的牛島,有珊瑚之島的別稱。牛島的自然風景堪稱仙境。登到最高的牛島峰,得天獨厚的高度不僅可以將牛島全景盡收眼底,還可以眺望到如畫的城山日出峰。草坪與蘆葦地相連的浪漫小路、野花還有那魅力的燈塔,都充滿了夢幻。全智賢的《觸不到的戀人》、崔智友的《連理枝》都在此取景!

 

 

 

 

 

 

施一仙:

我看的第一部還不知道是第二部韓劇,名字叫《初戀》,很好看,故事很長,我當時是在常州信息網還是什麼網上看的,很感人,裡面的崔智友很漂亮。 ^_^

 

 

 

 

 

@Fashion-Planet微博會員:
 
對笑得好看的女生沒有什麼抵抗力


 
Cnlysiu:
 
對!在我心里中日韓的微笑女王當然是圓圓、蒼井優和崔智友[爱你][爱你][爱你]美翻了。
 
 
 
 
==========================
 
 
#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北戴河陳皮:#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天國階梯,崔智友演的,那年我上初三,晚上要偷偷看怕被老媽發現,結局哭的嘩嘩的。


 
霧惜露雲惜雨:#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天國的階梯》,看了多少遍,我自己都記不清楚了,看一次,哭一次,哭的稀里嘩啦的,越看越哭,哭著繼續看。因為這部電視劇,喜歡崔智友好幾年,權相宇也是少得可憐的幾個我分得清臉的韓國男明星之一。


 
 
 
 
 
 
 
 
 
髙淇兒:#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新貴公子》迷戀金承佑和崔智友好久好久[好喜歡]至今難忘啊~



一把細沙--:#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美麗的日子》,開始喜歡崔智友,男主角李秉憲。 很多年前看的,依舊很喜歡。


 
瑤遠的天籟:#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天國的階梯》崔智友和權相宇演的! 悲劇!我讀小學的時候看的,大結局的時候女主角死了把我哭慘了!


Ig_woonhyuk:#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美麗的日子》崔智友,宋秉憲,柳時元~~~~第一部韓劇啊! 那時候覺得男主那個郭富城式的中分甄妮美好看[哼]
 
 
 
張小團他麻:#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冬季戀歌》,那時候的裴勇俊、崔智友都帶著純淨溫暖的感覺。還記得很多劇情,為她穿鞋的瞬間,湖邊的單車,十年後的再次相遇,還有那句“愛人的心是最好的家”。



凡凡凡莉不煩不膩微博達人:#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冬季戀歌啊啊啊啊!大愛崔智友!推薦《奇怪的保姆》偉大的父愛了不起的“母愛”!讚讚贊!


 
小小盼:#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美麗的日子》,上小學的時候看的,估計很多人都沒​​看過,悲情女王崔智友演的,很清楚的記得自己當時還看哭了


miya0923:#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你看的第一部韓劇是哪部?我的第一部韓劇是_______來補充~ 安在旭,車仁表崔智友演的,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小民哥,李漣漪什麼的,誰告訴下?


 
Melody珂寶媽:
 
冬季戀歌。裴勇俊,崔智友。



Queenie901-:#你看的第一部韓劇#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天國的階梯04年還是06年安徽衛視上看的當時超級心疼崔智友扮演的靜書但是覺得金泰熙美


 
snail蘇菲:
 
很喜歡崔智友安靜但是超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