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pimg.tw/cjwfc/1400237665-1786230116.jpg

 

 

崔智友知性

 



北京新浪網  2014-05-16

 

news-14002263174843

 

崔智友嫵媚

 

news-14002263174844  



  新浪娛樂訊 即將於下周一(5月19日)晚22:00播出的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迎來南韓女星崔智友。憑藉三部韓劇《美麗的日子》《冬季戀歌》以及《天國的階梯》走紅的崔智友,不僅將在節目中為觀眾講述自己與李秉憲、裴勇俊等男星之間的青春記憶,崔智友還將邀請主持人一起走進她的閑暇生活。

  崔智友將攜“神秘男伴”游漢江

  此番亮相江蘇衛視《帶你看星星》是崔智友首次參與中國電視節目的錄製。熒幕中形象大多溫婉可人的她,其實私下裡卻是一個非常直爽,甚至有些“女漢子”的姑娘。

         節目中,崔智友透露,自己不僅性格上一點不像小女孩,就連業餘生活都顯得有些“無聊”。“工作之餘我會做一些運動,偶爾會去跳芭蕾,但是大多數時候就是散散步而已,總之非常無趣啦!”崔智友笑著說。

  為了表現自己作為南韓友人的熱情,崔智友盛情邀請兩位主持人一起前往漢江邊散步。一向愛熱鬧的崔智友也請來了自己的“神秘男友”,那就是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名叫“花花”的小泰迪。“平常也不願意一個人散步啊,所以就經常帶著花花一起,它現在是我最好的伙伴!”崔智友說道。說到陪伴,崔智友也在節目中透漏了一些自己目前的情感狀態。

      崔智友大方承認自己目前依然單身。對於未來另一半的選擇標準,崔智友也有自己的看法,“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只愛我一個,能夠為別人著想,有的時候像朋友一樣能互相傾訴心事,有的時候又要能夠像哥哥一樣保護我!”

  李秉憲:他對我很像對待“弟弟”

  崔智友和李秉憲曾在《美麗的日子》中飾演情侶。曾經有報導稱,李秉憲多次在公開場合稱崔智友為“有義氣的僕人”。節目中,聽到這個稱呼的崔智友顯然“有些不大高興”。

       “說我有義氣有很多表達方式啊,為什麼要用‘僕人’這麼難聽的詞呢?我很不喜歡這麼說。”

        據崔智友透露,由於她平常大大咧咧的男孩子性格,所以她覺得李秉憲其實一直把自己當做弟弟。

    “平常拍戲的時候,我比較像男孩子一樣和他們打鬧在一起,所以秉憲哥都把我當成弟弟一樣。”

        但其實對於這個稱呼,崔智友也是有些介意的,“我這麼可愛的一個女生,他們每次都說我像男孩子,我其實很女人的?”崔智友說。

  裴勇俊:是大哥,初次合作很緊張

  在《冬季戀歌》中,由崔智友扮演的鄭惟珍是少女灰姑娘浪漫愛情故事的寄托。而與崔智友合作出演《冬季戀歌》的,正是裴勇俊。

       “當時裴勇俊已經是大明星了,我自己還是個小演員,所以在表演的時候就經常出錯,每次NG的時候都會非常緊張。”

         崔智友回憶說:“但是每次我不知所措的時候,裴勇俊就會過來安慰我,要知道,那個時候他在我眼裡是一個偉大的前輩,他能過來安慰我,這讓我非常感動。”

         不過隨著後來合作的深入,崔智友漸漸對裴勇俊更加瞭解,也沒有了初次見面的緊張情緒,更多的是崇拜和贊賞。

         在崔智友看來,裴勇俊是一個非常細心、貼心和風趣的人,“和他相處會非常放鬆”。(tg/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