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你看星星20140519期預告 樸信惠回憶稱自己曾向崔智友偷師

 

2014年05月16日   來源: 新華網福建頻道綜合

 

      在5月19日即將播出的《帶你看星星》中,韓劇經典《天國的階梯》中飾演“大小靜書”的崔智友及樸信惠將首次同臺,韓流新星李玹雨也將傾情加盟, 對于一邊學習一邊經營的演藝事業,李玹雨表示自己可以應付自如,他還很自豪地表示自己學習成績很好,儼然一副“學霸”的架勢。

 

 

帶你看星星20140519期預告 樸信惠回憶稱自己曾向崔智友偷師

 

    《天國的階梯》“大小靜書”崔智友、樸信惠首次同臺

    1990年出生的樸信惠,其實算得上是韓國娛樂圈的“小前輩”。2003年,14歲的樸信惠首度參演電視劇,就與當時如日中天的權相佑、崔 智友等大牌明星搭檔,飾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靜書”,從此嶄露頭角。5月19日(周一)播出的《帶你看星星》將歷史性的實現了《天國的階梯》“大小靜 書”首次同臺,相互分享了曾經在拍攝《天國的階梯》時候的“青蔥歲月”。

 

帶你看星星20140519期預告 樸信惠回憶稱自己曾向崔智友偷師

    雖然距離《天國的階梯》拍攝已經過去了整整十年,但是“小靜書”樸信惠依然記憶猶新。她表示,其實當時自己是被選中去拍MV的,結果因為年 齡太小,MV制作單位並沒有看中她。但是,後來卻陰差陽錯的接演了《天國的階梯》中“小靜書”一角。

“我當時沒有任何表演經驗,常常是一邊演戲一邊被導演 罵。不過那個時候我挺堅強的,即便是挨罵都沒有哭鼻子,好歹是把這部劇順利拍完了!”

樸信惠回憶說:“總的來說,我其實當時對演戲沒有什麼概念,但是看到 權相佑歐巴就特別激動!因為我年齡最小,因此權相佑也對我特別照顧!非常感激。而看到崔智友的時候,就覺得她非常會演戲,一直在向她偷師演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