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Choi :

最新微博:最近幾天韓國一直在下雨,天氣非常涼爽!但是老想睡覺[害羞][害羞]有點困。

你們在下雨天都做什麼?[浮云][浮云][下雨][下雨][下雨]

 

 

 

 

玫菲爾大飯店-MAYFIELD:

韓流明星#崔智友#生日派對活動(fan meeting)將定於6月10日下午2點在玫菲爾​​大飯店內李園宴會廳隆重舉行。

當天包括韓中日等三國在內的大約40多名粉絲們將會為她進行生日祝賀排隊。

我方熱烈歡迎這次在這裡舉行的崔智友生日派對活動!

 

 

 

 

 

@我為韓劇狂:

最近韓劇刮什麼風?老搭檔再次合作!正在播出的《hotel king》是《my girl》的#李東旭、李多海#主演;#李準基#再次與《狗與狼的時間》中的搭檔#南相美#合作出演《朝鮮​​神槍手》;《明朗少女成功記》#張赫、張娜拉#再次合作《命中註定我愛你》;《天國的階梯》#權相佑、崔智友# 再次合作主演SBS《誘惑》




RachelLin_ruiyi:

前天才說會不會有權相宇和崔智友這對,沒想到果然。 。 。

 

 

 




@南都全娛樂:

【下對韓劇國民CP 你最期待誰? 】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最近,一幫當年把觀眾萌出一臉血、虐出一臉淚的韓劇國民CP,相繼在“分手”N年後再聚首。 《天國的階梯》崔智友、權相佑的新劇《誘惑》,張赫、張娜拉12年後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李多海、李東旭的《酒店之王》……http://t.cn/RvMYg1f



 家虎娘_我就變態你咬我啊:

崔智友、權相佑也要再合作! ? CP重逢年啊


碧朵藍菁:

期待#權相佑##崔智友#熒屏再聚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